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參選世界小姐 朱希敏當去見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朱希敏、許亦妮將代表香港到海外及內地參選,朱晨麗以及梁麗翹特別送上小禮物。

 香港文匯報訊  應屆港姐亞軍朱希敏、季軍許亦妮下周將代表香港到海外及內地參選,兩人同樣於下月6日正式出賽,昨日率先以出賽服飾亮相,好友朱晨麗以及梁麗翹特別送上小禮物,當中有公仔、零食等祝福並鼓勵她們。朱希敏將飛往倫敦參加世界小姐選舉,她表示已購買一些具有中國特色的小禮物,希望屆時能送給佳麗們和工作人員。問到會否感到很大壓力?朱希敏認為最重要是平常心,當作去見識,加上因為之前許亦妮曾在當地逗留過,所以有預先問及天氣等相關資料。問到可有發現任何勁敵?朱希敏直言沒有仔細看過,但由於之前自己在加拿大讀書,所以有特別留意當地的佳麗,覺得對方很美。至於許亦妮會往成都競選國際小姐,她直言從未去過當地,但知道那裡有不少辣的美食,相信可以大飽口福。問到可擔心之前的負面消息會有影響?許亦妮不認為會有影響,加上自己已甚少將相片上載至社交網站,以免再次引起任何誤會。

相關新聞
《高地戰》《最終兵器:弓》4獎稱霸 金荷娜封大鐘影后泣不成聲 (圖)
《Heroes》酷爆猛男形象粉碎 沙查昆圖出櫃自認同性戀 (圖)
新劇首播報捷過22點 木村拓哉被彈蒼老
佐治古尼首與女友公開合照 (圖)
日人示威抵制韓流入侵 金泰熙演日劇首當其衝
與阿諾 史泰龍合作 余男參演《轟天猛將2》 (圖)
娛聞雜碎 (圖)
黎明為劉邦平反 把握機會非狡猾 (圖)
變身「槍神」自稱爺們 何潤東與宋佳吻不停 (圖)
神州藝海 (圖)
自覺拍打戲夠型 黃奕稱受傷都值得 (圖)
阮經天以爺爺為榜樣 (圖)
自爆愛飲酒 莊思敏無酒不歡 (圖)
參選世界小姐 朱希敏當去見識 (圖)
祖兒讚嘴似棉花糖 胡歌是上等貨 (圖)
與家輝 華仔拍《寒戰》 城城稱一定會鬥戲 (圖)
首踏足亞視大埔廠 陳奕迅感好奇緊張 (圖)
鄭穎芬演唱紅色經典 喚起如歌歲月的回憶 (圖)
新鬼片港鐵宣傳遭拒 王晶質疑歧視華語片 (圖)
獲頒傑出義工獎 關心妍想義演助青年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