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頒傑出義工獎 關心妍想義演助青年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關心妍獲老公(右一)及家人出席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關心妍(Jade)成為首位藝人獲頒「香港傑出義工獎」,昨日她出席頒獎禮,其老公、媽咪和胞兄都有出席支持,Jade對於得獎感到開心,稱有很大鼓勵。Jade表示在04年開始事業陷入低潮,當時在朋友提議下便去做義工,起初以為自己幫不到人,後來發覺只要運用自己的知名度便可幫到人,之後自己活躍幕前後,依然把義工的工作融入生活,還指希望義演一場個唱幫助青年人。Jade指老公有時也幫手做司機。

Rosemary讀書靠自己

此外,Rosemary、陳道然、梁珮瑚將為《2011香港珠寶小姐競選》擔任大會評判。近日Rosemary報讀了一個營養及運動醫療課程,稍後又要到東南亞多個地方為電視劇集《The Kitchen Musical》展開宣傳,忙得不可開交,有說她可以搵男友幫手做功課,Rosemary甜笑說:「佢點幫我考試?我想百分百做到最好。」

相關新聞
《高地戰》《最終兵器:弓》4獎稱霸 金荷娜封大鐘影后泣不成聲 (圖)
《Heroes》酷爆猛男形象粉碎 沙查昆圖出櫃自認同性戀 (圖)
新劇首播報捷過22點 木村拓哉被彈蒼老
佐治古尼首與女友公開合照 (圖)
日人示威抵制韓流入侵 金泰熙演日劇首當其衝
與阿諾 史泰龍合作 余男參演《轟天猛將2》 (圖)
娛聞雜碎 (圖)
黎明為劉邦平反 把握機會非狡猾 (圖)
變身「槍神」自稱爺們 何潤東與宋佳吻不停 (圖)
神州藝海 (圖)
自覺拍打戲夠型 黃奕稱受傷都值得 (圖)
阮經天以爺爺為榜樣 (圖)
自爆愛飲酒 莊思敏無酒不歡 (圖)
參選世界小姐 朱希敏當去見識 (圖)
祖兒讚嘴似棉花糖 胡歌是上等貨 (圖)
與家輝 華仔拍《寒戰》 城城稱一定會鬥戲 (圖)
首踏足亞視大埔廠 陳奕迅感好奇緊張 (圖)
鄭穎芬演唱紅色經典 喚起如歌歲月的回憶 (圖)
新鬼片港鐵宣傳遭拒 王晶質疑歧視華語片 (圖)
獲頒傑出義工獎 關心妍想義演助青年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