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阮經天以爺爺為榜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阮經天(見圖)以卡地亞好友的身份演繹了藍氣球腕表系列。阮經天心中有一個英雄,就是他的爺爺。從小在爺爺身邊長大,他給予了小天一個非常正面的影響。他說:「無論爺爺處在情緒高或低的狀態,他第一個想到的永遠是自己的家人,永遠第一個想到的是要保護他們;無論是遇到多麼不好的事情,或是遇到多麼令人生氣的事情的時候,他永遠會選擇用愛來接受,永遠會選擇用耐心、時間慢慢地告訴你,並且他能夠接受家人所有的一切。我覺得一個男人身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需要去保護,保護你的所愛,保護你自己的家。」有著如此的成長榜樣,現在的阮經天更加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這樣的角色,保護自己的家,佩戴父親贈予他的手表,成為家中新的棟樑。

相關新聞
《高地戰》《最終兵器:弓》4獎稱霸 金荷娜封大鐘影后泣不成聲 (圖)
《Heroes》酷爆猛男形象粉碎 沙查昆圖出櫃自認同性戀 (圖)
新劇首播報捷過22點 木村拓哉被彈蒼老
佐治古尼首與女友公開合照 (圖)
日人示威抵制韓流入侵 金泰熙演日劇首當其衝
與阿諾 史泰龍合作 余男參演《轟天猛將2》 (圖)
娛聞雜碎 (圖)
黎明為劉邦平反 把握機會非狡猾 (圖)
變身「槍神」自稱爺們 何潤東與宋佳吻不停 (圖)
神州藝海 (圖)
自覺拍打戲夠型 黃奕稱受傷都值得 (圖)
阮經天以爺爺為榜樣 (圖)
自爆愛飲酒 莊思敏無酒不歡 (圖)
參選世界小姐 朱希敏當去見識 (圖)
祖兒讚嘴似棉花糖 胡歌是上等貨 (圖)
與家輝 華仔拍《寒戰》 城城稱一定會鬥戲 (圖)
首踏足亞視大埔廠 陳奕迅感好奇緊張 (圖)
鄭穎芬演唱紅色經典 喚起如歌歲月的回憶 (圖)
新鬼片港鐵宣傳遭拒 王晶質疑歧視華語片 (圖)
獲頒傑出義工獎 關心妍想義演助青年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