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讚嘴似棉花糖 胡歌是上等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祖兒與胡歌於戲中飾演情侶,兩人惺惺相惜。

 香港文匯報訊  容祖兒(Joey)將參演杜汶澤執導的新片《Diva》,並與胡歌飾演情侶。昨日她與林欣彤(Mag)、胡歌、冼色麗、麥曦茵及杜汶澤等前往清遠出席發佈會。Joey指一埋位就要與胡歌拍咀戲,感到尷尬,但就大讚胡歌嘴唇柔軟,似棉花糖,亦大讚他是上等貨,看來她十分滿意這位拍擋。另Joey被喻為「票房毒藥」,難得她仍不介意,還很樂觀地表示有人開戲予自己已是鼓勵。

 昨日司儀兩度於台上以「票房毒藥」來形Joey,又問阿澤為何會找Joey拍戲?阿澤就撐Joey表示:「人人都有機會做票房毒藥,又可以做票房霸者,好似發哥咁,當年佢都係票房毒藥,依家咪又係7億票房男主角,睇屩I拍隉C」相反Joey對此大方地表示無尷尬,因自己也會如此形容自己,Joey自我安慰道:「這個時候仲有人開戲畀自己真係好大鼓勵,無可能變成有可能,我初出道都唔識跳舞,依家都算識。」

起初沒信心接拍

Joey稱現在人生閱歷豐富些,可更投入角色,以前對鏡頭好似洪水猛獸,現在學會放下,開始享受拍戲過程,若該片受歡迎,亦會放多些時間在電影方面。她透露未開工已很緊張,開拍後就十分投入,她指因難得有機會做主角,又指阿澤很重視該戲,她說:「當初真係無信心接拍,阿澤約我食飯遊說鬫n多次。」Joey自言沒有信心,以往接拍的電影戲份不太重,沒有太大的壓力,但這次要擔大旗,有很多內心戲,又講述很多圈中真實情況,故感份外緊張。

自嘲舊男友甩皮甩骨 

  Joey與胡歌於該戲中飾演情侶,兩人一埋位就要拍咀戲。Joey初拍時甚為尷尬,助手指她皺著眉,嘴亦不敢張開,幸之後逐漸適應。她又讚胡歌的嘴唇柔軟,形容就像棉花糖似的,笑言很久未試過這滋味。問到胡歌這類型合不合她意?Joey則謂:「做隉A佢都係上等貨。」又自嘲以前的男友都是甩皮甩骨。

至於首次與Joey合作的胡歌就大讚Joey謙虛及容易相處,覺得她對鏡頭很專業,又稱她表現生活的狀態是他想追求的。胡歌稱前晚他倆也剛拍完咀戲,並無NG,不過要遷就鏡頭咀數次,如今嘴有些腫。他表示第一次有少許尷尬,但一次生,兩次熟,第三次時就想有第四次,出來的感覺很浪漫。

不介意林欣彤追擊

另外,談到Joey同門師妹林欣彤步步狙擊,Joey大讚Mag在戲中亦是上位新秀,不過兩人對手戲不多,並讚Mag唱得及率直,Joey說:「我不介意有新人狙擊,樂壇需要有新血的刺激,自己在新人時期都花了很多時間去吸收經驗,亦試過出錯。」

 對於有指五大唱片與無線關係破冰,五大歌手不須再受合約束縛,可任意在其他台亮相,她就謂:「傾好鬙啦,遲些先講,等公司安排,傳隉A邊有突然間落實咁多洁A邏輯上需要多些時間去化解。」並指多人玩遊戲是好事。問到她會否要求改約?Joey坦言:「邊個唔想?見識鼣ㄕn,唔需要現在決定,對我無問題。」

相關新聞
《高地戰》《最終兵器:弓》4獎稱霸 金荷娜封大鐘影后泣不成聲 (圖)
《Heroes》酷爆猛男形象粉碎 沙查昆圖出櫃自認同性戀 (圖)
新劇首播報捷過22點 木村拓哉被彈蒼老
佐治古尼首與女友公開合照 (圖)
日人示威抵制韓流入侵 金泰熙演日劇首當其衝
與阿諾 史泰龍合作 余男參演《轟天猛將2》 (圖)
娛聞雜碎 (圖)
黎明為劉邦平反 把握機會非狡猾 (圖)
變身「槍神」自稱爺們 何潤東與宋佳吻不停 (圖)
神州藝海 (圖)
自覺拍打戲夠型 黃奕稱受傷都值得 (圖)
阮經天以爺爺為榜樣 (圖)
自爆愛飲酒 莊思敏無酒不歡 (圖)
參選世界小姐 朱希敏當去見識 (圖)
祖兒讚嘴似棉花糖 胡歌是上等貨 (圖)
與家輝 華仔拍《寒戰》 城城稱一定會鬥戲 (圖)
首踏足亞視大埔廠 陳奕迅感好奇緊張 (圖)
鄭穎芬演唱紅色經典 喚起如歌歲月的回憶 (圖)
新鬼片港鐵宣傳遭拒 王晶質疑歧視華語片 (圖)
獲頒傑出義工獎 關心妍想義演助青年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