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醒明稱是外判節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易玲(中)細心查看車禍照片。

 此外,曾醒明表示《駕》是外判節目,無線只負責安排藝人拍攝,原定到日本11日拍攝10集半小時的節目,誰知拍到第三日就發生意外,公司決定暫停拍攝,安排藝人回港休養,至於同車的女資料搜集員和男攝影師就於今日回港。問到節目由外判公司包辦,是否代表意外與無線無關?曾醒明說:「不是,否則樂小姐就不會來接機,無線一直有與外判公司合作製作節目,但就是第一次和這間公司合作,食宿和拍攝內容都是由他們安排。(保險由誰負責?)藝員的保險當然是無線負責,但他人則是外判公司負責。」對於全程由美詩駕車及男女同房一事,曾醒明稱會再向外判公司了解,又說美詩有國際牌才找她拍攝,可能不熟路才發生意外。樂易玲同樣表示要向外判公司了解事件,但她就強調該節目是以自駕遊形式拍攝,可能要深入一些不為人知的特別景點,而美詩在拍攝之前已經知道要自行駕車,與美詩所言有所出入。據她了解,出事時正在開機拍攝,可能因天雨路滑,美詩要講對白又要駕車才發生意外。問到無線外判節目後,是否不清楚拍攝內容?樂易玲直言製作部會比較清楚,會有同事報告行程,她說:「事發後,我和Steven(陳志雲)等人開會,商量是否找另一組人代替她們,最後都決定擱置拍攝。」

相關新聞
陳美詩 朱慧敏有驚無險終返港 (圖)
曾醒明稱是外判節目 (圖)
獲兩愛孫獻吻賀壽 拉姑開心到暈 (圖)
楊千嬅久沒與陳冠希聯絡 (圖)
鍾欣桐冷對陳冠希新戀情
家人反對 琴姐暫停拍劇 (圖)
李玟度蜜月不忘行善 (圖)
黃曉明笑劉偉強像瘋狂的狼 (圖)
李心潔開舖賣衣服 楊采妮親身支持 (圖)
王寶強否認赴美生子 (圖)
許廷鏗印度吃咖喱肚瀉 (圖)
梁小冰 白健恩首合作演舞台劇 (圖)
不參與揀歌部分 黎明望個唱有新火花 (圖)
《楊門女將》如「女版300勇士」 (圖)
Justin Bieber否認 斥惡意誹謗 (圖)
熱愛英美音樂 奠定成功基石 Russian Red張開耳朵 精確控聲 (圖)
奧斯卡金牌製作人Gil Cates辭世 (圖)
Evaline首港騷遭狂迷索吻 (圖)
尊賴斯達摘星贈喬布斯 (圖)
新劇收視勝木村拓哉 龜梨和也擺脫毒藥惡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