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人反對 琴姐暫停拍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李香琴(圖右)與契女關菊英昨日應邀為無線清談節目《May姐有請》錄影,琴姐笑言因主持之一的May姐(馮美基)是以前無線的高層,在位時很照顧她,難得與朋友鷓癒A所以對方邀請到就立即答應,而May姐亦更親手焗蛋糕給琴姐和菊姐品嚐。琴姐表示事前不知節目內會談到甚麼話題,她笑道:「問到乜就講乜囉。」另一主持曾華倩就笑言會大爆琴姐的情史。早前續約無線的琴姐,表示很想拍劇,可惜身體狀況不容許,加上家人反對下已沒有再拍劇,琴姐無奈說:「我最遲要凌晨一點就收工,之前監製都有角色搵我,知我的情況後都叫我多點休息,咁我都唔想出醜累大家。」不過琴姐仍有追看劇集,她大讚宣萱和胡杏兒在《萬凰之王》表現不俗。負責唱該劇主題曲的關菊英,就問琴姐:「有無聽主題曲呀?知唔知邊個唱?」琴姐即讚她說:「首歌梗係好聽啦,邊個唱先得架。」菊姐被問到可怕被主持問及刁鑽問題?她大方的說:「唔怕,都無乜炡Q人爆,唔會問我銀行有幾多錢吧?而且係錄影唔答的問題可以叫CUT。」

相關新聞
陳美詩 朱慧敏有驚無險終返港 (圖)
曾醒明稱是外判節目 (圖)
獲兩愛孫獻吻賀壽 拉姑開心到暈 (圖)
楊千嬅久沒與陳冠希聯絡 (圖)
鍾欣桐冷對陳冠希新戀情
家人反對 琴姐暫停拍劇 (圖)
李玟度蜜月不忘行善 (圖)
黃曉明笑劉偉強像瘋狂的狼 (圖)
李心潔開舖賣衣服 楊采妮親身支持 (圖)
王寶強否認赴美生子 (圖)
許廷鏗印度吃咖喱肚瀉 (圖)
梁小冰 白健恩首合作演舞台劇 (圖)
不參與揀歌部分 黎明望個唱有新火花 (圖)
《楊門女將》如「女版300勇士」 (圖)
Justin Bieber否認 斥惡意誹謗 (圖)
熱愛英美音樂 奠定成功基石 Russian Red張開耳朵 精確控聲 (圖)
奧斯卡金牌製作人Gil Cates辭世 (圖)
Evaline首港騷遭狂迷索吻 (圖)
尊賴斯達摘星贈喬布斯 (圖)
新劇收視勝木村拓哉 龜梨和也擺脫毒藥惡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