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ustin Bieber否認 斥惡意誹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Justin憑著俊俏的外貌,擄獲全球無數少女心。資料圖片

 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目前正忙於宣傳新碟《Under the Mistletoe》,但前日卻遭女歌迷在網上爆料,指二人曾發生性關係,她更為對方誕下3個月大男嬰。小Justin的發言人否認此事,直言:「對有人惡意誹謗,明顯索賠的行為感到可悲。」

 現年20歲的Mariah Yeater在網上公開一份手寫的文件,指去年10月25日觀賞完小Justin的洛杉磯演唱會後,獲保鑣邀請到後台與小Justin見面。兩人一見即撻著,熱烈擁吻,當他們離開後台,行至僻靜處時,小Justin提議開房,並自爆他是初體驗。Mariah欣然同意,稱他在房內性格突變,非常熱情。其間她曾要求小Justin戴保險套卻遭拒絕,他稱是初體驗,希望感受一切而不願戴套。Mariah更指他們很快就完事。

專心做音樂懶理傳聞

 Mariah於上月底入稟法院,指控小Justin是其男嬰的父親,要求他做親子鑑定,並負責男嬰的生活費。該案暫定下月15日進行初審。如事件屬實,小Justin的星途必受影響,而Mariah亦可能被控與未成年人士發生性行為。

 事件曝光後,小Justin的發言人指責有關指控是為了索取金錢而惡意捏造,聲言會採取嚴厲的法律行動對抗。小Justin亦打破沉默,在Twitter留言稱不會理會所有的傳聞及八卦,只會專心做正確的事,做好音樂。其女友Selena Gomez前晚出席在比華利山舉行的慈善活動時,全程面露微笑,似乎不受男友的桃色傳聞影響。

曉格蘭特升格做爸爸

 同日,51歲的英國男星曉格蘭特(Hugh Grant)也升格做爸爸。其發言人表示他昨日才獲悉成了父親,他十分喜歡其1個月大的女兒,亦承認曾與女嬰母親有過一段短暫的戀情,雙方已就撫養權問題達成協議。有傳女嬰母親是曉格蘭特的中國籍前女友Tinglan Hong,並指她於9月26日在倫敦一間醫院剖腹產女。■文:Mana

相關新聞
陳美詩 朱慧敏有驚無險終返港 (圖)
曾醒明稱是外判節目 (圖)
獲兩愛孫獻吻賀壽 拉姑開心到暈 (圖)
楊千嬅久沒與陳冠希聯絡 (圖)
鍾欣桐冷對陳冠希新戀情
家人反對 琴姐暫停拍劇 (圖)
李玟度蜜月不忘行善 (圖)
黃曉明笑劉偉強像瘋狂的狼 (圖)
李心潔開舖賣衣服 楊采妮親身支持 (圖)
王寶強否認赴美生子 (圖)
許廷鏗印度吃咖喱肚瀉 (圖)
梁小冰 白健恩首合作演舞台劇 (圖)
不參與揀歌部分 黎明望個唱有新火花 (圖)
《楊門女將》如「女版300勇士」 (圖)
Justin Bieber否認 斥惡意誹謗 (圖)
熱愛英美音樂 奠定成功基石 Russian Red張開耳朵 精確控聲 (圖)
奧斯卡金牌製作人Gil Cates辭世 (圖)
Evaline首港騷遭狂迷索吻 (圖)
尊賴斯達摘星贈喬布斯 (圖)
新劇收視勝木村拓哉 龜梨和也擺脫毒藥惡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