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曉明笑劉偉強像瘋狂的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阮經天幫余文樂用針「拮」手指,黃曉明在旁湊熱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導演的新作《血滴子》正在山西拍攝中,昨日大隊就於太原市舉行盛大記者會,全片演員包括黃曉明、余文樂、阮經天、李宇春和導演劉偉強等全員到齊。各人又舉行滴血結拜儀式,雖然只是以道具血漿進行,但各人仍然交足戲七情上面,十分搞笑。

 以清朝殺人暗器為背景的《血滴子》月前已於山西開始拍攝,昨日攝製隊於太原一酒店舉行盛大記者會,各人先一同以道具血漿滴血,雖然大家都是為效果而要用針「拮」手指,不過就連導演劉偉強都帶頭扮痛,令大家都忍俊不禁。之後阮經天和余文樂則互相幫助對方,搞笑得連台下記者亦笑翻天。

導演自嘲似當爸爸

 之後大會又安排大家將滴出來的血喝掉,代表眾人結義。導演劉偉強笑說:「拍攝已經52天,超過一半了,演員都很年輕,8個加起來才100歲,每天看到他們真的覺得很麻煩,看到他們就想吐了,我就像當他們的爸爸一樣。」日前黃曉明飾演的角色天狼造型曝光,主持笑指他的角色似「耶穌」時,他笑說:「這是我拍戲以來最難,也是最複雜的一個角色,是一個很難捉摸,變化多端的人。本來導演想要我自己留鬍子,不過最後決定用貼的。」主持問到他如何揣摩角色時,他即笑道:「你問導演吧,他在現場就像是一匹瘋狂的狼,我也是跟他演的。」

阮經天試新角色

 飾演眾人隊長的阮經天對自己有份參演覺得很興奮,他說:「以前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戲裡又有很多不一樣性格的朋友。」至於唯一女隊員李宇春表示,這是自己的第三部電影,大家都對她很照顧,不過戲裡的角色就跟現實中的自己不太一樣了。

 余文樂被問到劇情時,同樣三緘其口,被主持再三追問時,他說:「到現在快拍完了我都不敢問,我在片場看到他也很想吐,但導演在過去的10年來讓我拍了很多好的電影,也讓我在電影的路上走得更順利」。導演則回應說:「每個演員只要比我高的都會紅,余文樂以前就沒有這麼高,鄭伊健拍《古惑仔》的時候也是,我覺得他愈來愈懂電影了,所以比較會體諒我」。

相關新聞
陳美詩 朱慧敏有驚無險終返港 (圖)
曾醒明稱是外判節目 (圖)
獲兩愛孫獻吻賀壽 拉姑開心到暈 (圖)
楊千嬅久沒與陳冠希聯絡 (圖)
鍾欣桐冷對陳冠希新戀情
家人反對 琴姐暫停拍劇 (圖)
李玟度蜜月不忘行善 (圖)
黃曉明笑劉偉強像瘋狂的狼 (圖)
李心潔開舖賣衣服 楊采妮親身支持 (圖)
王寶強否認赴美生子 (圖)
許廷鏗印度吃咖喱肚瀉 (圖)
梁小冰 白健恩首合作演舞台劇 (圖)
不參與揀歌部分 黎明望個唱有新火花 (圖)
《楊門女將》如「女版300勇士」 (圖)
Justin Bieber否認 斥惡意誹謗 (圖)
熱愛英美音樂 奠定成功基石 Russian Red張開耳朵 精確控聲 (圖)
奧斯卡金牌製作人Gil Cates辭世 (圖)
Evaline首港騷遭狂迷索吻 (圖)
尊賴斯達摘星贈喬布斯 (圖)
新劇收視勝木村拓哉 龜梨和也擺脫毒藥惡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