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兩愛孫獻吻賀壽 拉姑開心到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婷婷出席化妝品牌簽約儀式,獲父母狄波拉、謝賢、男友安志杰全家總動員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謝婷婷昨日性感出席化妝品牌大型簽約儀式,獲父母狄波拉、謝賢、男友安志杰(Andy)全家總動員撐場,Andy更上台向女友獻花,面對性感誘人的婷婷,Andy緊張得不停冒汗,十分惹笑。

昨日婷婷穿上一襲黑色大露背和露出修長美腿,性感又美艷,當男友Andy在台上獻花時,面對性感誘人的女友時也緊張得滿頭大汗,令台下的拉姑、四哥捧腹大笑,品牌還特別送上裝有婷婷兩歲大的照片相架,令她大為驚訝。 活動後四哥即偕拉姑匆匆離開,早前拉姑六十大壽,兩名乖孫Lucas和Quintus亦有現身賀壽,問到她是否很開心?拉姑笑容滿面說:「非常開心,自己獲兩個孫兒唱生日歌和畫生日咭。」問到孫仔可有獻吻?拉姑點頭承認,而四哥即搶著說:「呢個是基本動作啦。」說畢便離開。

安志杰見四哥緊急流汗

之後婷婷和Andy一起接受傳媒訪問,問到Andy滿頭大汗是否因見到四哥、拉姑?他半承認說:「只是我每次出席這類場合都會流汗,但都算是首次跟兩人於公開場合見面。」幾近獲全家人支持的婷婷,對於哥哥沒到場又可會感到美中不足呢?婷婷表示不會,因哥哥很忙。她又稱自己也沒有時間陪父母,有機會也想多些一起吃飯。早前表示有意2013年與男友拉埋天窗的婷婷,對於父親四哥表示她何時出嫁亦可以,得到父親默許的婷婷,笑稱一切順其自然,又指雙方父母都很開通。記者叫Andy索性即場求婚?他卻拒絕,並說:「唔得,婷婷話2013年嘛。」果然是廿四孝男友。Andy亦承認有結婚計劃,又稱不怕向四哥開口提親,他笑道:「我唔驚佢,佢人太好,我知道佢會對我好好。(放心將個女交畀你?)唔知道,但我識鼳好耐,關係都唔錯。」婷婷雖打算兩年後才結婚,但不自覺露流一夥恨嫁的心,她說:「早前我同與父母飛往台灣探望安母和婆婆時,剛巧當時在酒樓合照,背景卻有一個囍字,感覺很像結婚,(安母可有催婚?)無啊,佢都好開通。(係咪認定你係新抱?)我唔知,但佢好錫我。」Andy則表示母親也已知他有結婚的計劃。

相關新聞
陳美詩 朱慧敏有驚無險終返港 (圖)
曾醒明稱是外判節目 (圖)
獲兩愛孫獻吻賀壽 拉姑開心到暈 (圖)
楊千嬅久沒與陳冠希聯絡 (圖)
鍾欣桐冷對陳冠希新戀情
家人反對 琴姐暫停拍劇 (圖)
李玟度蜜月不忘行善 (圖)
黃曉明笑劉偉強像瘋狂的狼 (圖)
李心潔開舖賣衣服 楊采妮親身支持 (圖)
王寶強否認赴美生子 (圖)
許廷鏗印度吃咖喱肚瀉 (圖)
梁小冰 白健恩首合作演舞台劇 (圖)
不參與揀歌部分 黎明望個唱有新火花 (圖)
《楊門女將》如「女版300勇士」 (圖)
Justin Bieber否認 斥惡意誹謗 (圖)
熱愛英美音樂 奠定成功基石 Russian Red張開耳朵 精確控聲 (圖)
奧斯卡金牌製作人Gil Cates辭世 (圖)
Evaline首港騷遭狂迷索吻 (圖)
尊賴斯達摘星贈喬布斯 (圖)
新劇收視勝木村拓哉 龜梨和也擺脫毒藥惡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