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心潔開舖賣衣服 楊采妮親身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o靚模符曉薇(左二)表示自己決定公開戀情是因為不希望隱瞞。

 香港文匯報訊  彭順執導的新戲《夢遊3D》於今日公映,前晚特別於圓方舉行首映禮。戲中兩位女主角李心潔、楊采妮均有現身。前晚首映除了彭導演及兩位女主角,老闆林小明亦有到場,眾人齊齊與穿上睡衣拿枕頭的小女孩主持啟動儀式。至於陳柏宇新女友符曉薇亦有現身,成為傳媒焦點。采妮與心潔前晚齊齊接受訪問,采妮特別穿上心潔旗下品牌cacac的裙子現到場。據知心潔負責設計部分,品牌亦已成立一年多。采妮對此說:「我好鍾意也會陸續穿她的衫!」心潔直言對方是自己首名客人,因此已封她是自己品牌超級VIP。她並強調有給采妮打折,同時亦有買有送。心潔透露,自家品牌在大馬、內地的百貨公司都有門巿。身為好友的采妮亦大讚心潔,直指她從租舖等事情由零開始一手包辦,故此自己亦打算踴躍幫襯。問及可曾考慮全職搞生意,她笑言:「不會!只是和好友夾份,自己只負責設計部分。」

另外,梁詠琪日前與新婚丈夫扮鬼扮馬夜蒲蘭桂坊,問及兩人可有與詠琪開派對,心潔透露於上月30日曾在友人家中開派對。她表示:「我戴住精靈耳仔在朋友家中搞派對,老公(彭順)笠頭套扮貓王好似石修,Sergio也玩得好開心!」

另外,歌手陳柏宇日前與o靚模符曉薇承認戀情,昨日這位Jason新女友出席首映時亦非常風騷,衣著特別性感。她表示,自己決定公開戀情是因為不希望隱瞞。符曉薇說:「現時可堂堂正正拍拖,初時我也怕影響他的事業,記者Call我也否認!」對於有指公開戀情似助她升人氣上位,對此符直認有幫助。她說:「可能都有!不過訪問都一定有!(之前你們可有拖手外出?)有!現在會避忌少少,我都希望可以結婚,每次感情都認真,希望行到最尾!」她又強調,自己與男友合拍照都是有穿衣服,沒有性感親密照。她並表示,不少宅男粉絲知道自己於上月22日公開戀情,特別封了那天是他們不開心的日子。

相關新聞
陳美詩 朱慧敏有驚無險終返港 (圖)
曾醒明稱是外判節目 (圖)
獲兩愛孫獻吻賀壽 拉姑開心到暈 (圖)
楊千嬅久沒與陳冠希聯絡 (圖)
鍾欣桐冷對陳冠希新戀情
家人反對 琴姐暫停拍劇 (圖)
李玟度蜜月不忘行善 (圖)
黃曉明笑劉偉強像瘋狂的狼 (圖)
李心潔開舖賣衣服 楊采妮親身支持 (圖)
王寶強否認赴美生子 (圖)
許廷鏗印度吃咖喱肚瀉 (圖)
梁小冰 白健恩首合作演舞台劇 (圖)
不參與揀歌部分 黎明望個唱有新火花 (圖)
《楊門女將》如「女版300勇士」 (圖)
Justin Bieber否認 斥惡意誹謗 (圖)
熱愛英美音樂 奠定成功基石 Russian Red張開耳朵 精確控聲 (圖)
奧斯卡金牌製作人Gil Cates辭世 (圖)
Evaline首港騷遭狂迷索吻 (圖)
尊賴斯達摘星贈喬布斯 (圖)
新劇收視勝木村拓哉 龜梨和也擺脫毒藥惡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