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小冰 白健恩首合作演舞台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電影《星空》前晚舉行首映禮,梁小冰(圖左)、白健恩(圖右)及戲中14歲的演員林暉閔等亦有出席。14歲的林暉閔表示今次拍戲沒有壓力,大家都很照顧他,特是導演,可以做其爸爸。他說:「與庾澄慶對手戲不多,但他為人很好,(戲中演員徐嬌怎樣?)她很聰明,我聽不懂的她會解釋一次給我聽。如有合適的劇本會再演戲,但稍後要先準備考試。」

 梁小冰首次與白健恩合演舞台劇《滋情識取》,演員還有莊思敏及吳彤等。劇中她飾演朱姑娘,白健恩則飾演義工,小冰表示屆時會載歌載舞,現時亦有練舞。戲中他們講述的是親情和友情,沒有愛情線。梁小冰表示今次是首次與白健恩合作。

 小冰表示有機會亦想向舞台劇發展,至於湊小孩暫交給老公負責。問到會否帶兒子來捧場?她表示不會了,兒子只有四歲年紀太輕,擔心他會於台下大叫媽咪。

相關新聞
陳美詩 朱慧敏有驚無險終返港 (圖)
曾醒明稱是外判節目 (圖)
獲兩愛孫獻吻賀壽 拉姑開心到暈 (圖)
楊千嬅久沒與陳冠希聯絡 (圖)
鍾欣桐冷對陳冠希新戀情
家人反對 琴姐暫停拍劇 (圖)
李玟度蜜月不忘行善 (圖)
黃曉明笑劉偉強像瘋狂的狼 (圖)
李心潔開舖賣衣服 楊采妮親身支持 (圖)
王寶強否認赴美生子 (圖)
許廷鏗印度吃咖喱肚瀉 (圖)
梁小冰 白健恩首合作演舞台劇 (圖)
不參與揀歌部分 黎明望個唱有新火花 (圖)
《楊門女將》如「女版300勇士」 (圖)
Justin Bieber否認 斥惡意誹謗 (圖)
熱愛英美音樂 奠定成功基石 Russian Red張開耳朵 精確控聲 (圖)
奧斯卡金牌製作人Gil Cates辭世 (圖)
Evaline首港騷遭狂迷索吻 (圖)
尊賴斯達摘星贈喬布斯 (圖)
新劇收視勝木村拓哉 龜梨和也擺脫毒藥惡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