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廷鏗印度吃咖喱肚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許廷鏗與林欣彤(Mag)昨日出席台慶重頭節目《水之源》記者會,而原本有份出席的黃宗澤因有病而未能出席,台上許廷鏗又為阿Mag圍上頸巾,由於部位敏感令阿Mag面露尷尬神色。

 節目中許廷鏗與阿Mag及Bosco三位節目主持分別前往印度、越南及中國三條大河流,讓觀眾感受當地人對河流的深厚感情及剖析在各種污染下如何影響河流的命運。

 許廷鏗表示起程前往印度前打了三支預防針,但期間也出現肚瀉,可能食了咖喱有關,此行更吃足半個月咖喱。他指拍攝時有NG,唯有靠死背對白,每當說到興奮時聲線便又扁又尖。問到他擔心會被網民指他鴨仔聲?他笑道:「唔驚,因為都係講洈滌暋D,而且講的都幾嚴肅。」

 林欣彤表示此行去了越南十二日,事前亦打了兩支預防針及吃口服藥。說到她被指與同門師兄陳家樂拍拖?阿Mag否認二人拍拖,並指相片是劇照,不知何故會流出來。說到陳冠希與十六歲o靚模謝芷蕙密照近日流出,問到阿Mag可曾被男友要求拍密照?她有保留說:「應該唔會,我好識保護自己。」她又謂覺得相片外洩很慘,因每人都有自由,不可講對或錯。她自言與男友影相最多面貼面或攬攬,不會伸c。

相關新聞
陳美詩 朱慧敏有驚無險終返港 (圖)
曾醒明稱是外判節目 (圖)
獲兩愛孫獻吻賀壽 拉姑開心到暈 (圖)
楊千嬅久沒與陳冠希聯絡 (圖)
鍾欣桐冷對陳冠希新戀情
家人反對 琴姐暫停拍劇 (圖)
李玟度蜜月不忘行善 (圖)
黃曉明笑劉偉強像瘋狂的狼 (圖)
李心潔開舖賣衣服 楊采妮親身支持 (圖)
王寶強否認赴美生子 (圖)
許廷鏗印度吃咖喱肚瀉 (圖)
梁小冰 白健恩首合作演舞台劇 (圖)
不參與揀歌部分 黎明望個唱有新火花 (圖)
《楊門女將》如「女版300勇士」 (圖)
Justin Bieber否認 斥惡意誹謗 (圖)
熱愛英美音樂 奠定成功基石 Russian Red張開耳朵 精確控聲 (圖)
奧斯卡金牌製作人Gil Cates辭世 (圖)
Evaline首港騷遭狂迷索吻 (圖)
尊賴斯達摘星贈喬布斯 (圖)
新劇收視勝木村拓哉 龜梨和也擺脫毒藥惡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