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中學音樂日宣禁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廠商會中學音樂日,學生同聲作樂。

 香港文匯報訊  廠商會中學音樂日總決賽日前假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舉行。本年度的主題為「同聲作樂 綻放音樂花火」,學校連續3年獲得禁毒基金撥款贊助,透過音樂向學生宣揚禁毒的訊息,建立「關懷、愛護、支持」的正面文化。

無毒歌唱賽播正面訊息

 今年大會特意邀請了樂隊Rednoon、ToNick及新城電台DJ科林擔任表演嘉賓和評判。大會為了鼓勵學生建構無毒的健康人生,今年特設「無毒歌曲歌唱比賽」,由學生為流行歌曲譜上禁毒新詞,宣揚無毒害的正面訊息,並以一人一票的方式,由觀眾選出最佳演繹獎。

 大會還設有獨唱、組合組及師生合唱的比賽,參賽者的表演水準也很高,表現也相當投入,台下觀眾不斷為參賽者吶喊歡呼。

學生組街舞校隊展身手

 比賽完畢後,大會安排了由學生組成的街舞校隊CMAss CREW表演,學生的精湛舞技,令觀眾的情緒更高漲。接著有著名樂隊Rednoon及ToNick的表演,悅耳動聽的歌聲,莫不讓觀眾陶醉其中。

相關新聞
香港童軍總會晚宴賀百載 (2011-12-31) (圖)
台灣文創藝品展裕華開幕 (2011-12-31) (圖)
廠商會中學音樂日宣禁毒 (2011-12-31) (圖)
廣東社總宴信陽市長 (2011-12-31)
海立方除夕密刷密發抽獎 (2011-12-31)
吳惠權百萬助學家鄉 (2011-12-31) (圖)
新社聯北區齋宴敬老 (2011-12-30) (圖)
廠商會會員聖誕睇好戲 (2011-12-30) (圖)
救世軍協力僱主感謝禮 (2011-12-30) (圖)
童軍旺角區會換屆就職 (2011-12-30) (圖)
國情會辛亥新詩賽獎師生 (2011-12-30) (圖)
霍英東基金京座談慶25周年 (2011-12-30) (圖)
東華王胡麗明幼園校慶 (2011-12-30) (圖)
龍總慶成立72周年 600人聯歡 (2011-12-29) (圖)
王林旭獲聯國卓越藝術家獎 (2011-12-29) (圖)
洛陽牡丹瓷與本報簽合作協議 (2011-12-29) (圖)
6大慈善團體訪立法會 (2011-12-29) (圖)
東華李黃慶祥幼園校慶 (2011-12-29) (圖)
南區關注健康日啟動 (2011-12-29)
客屬總會訪問考察梅州河源惠州 獲三市領導高規格接待 (2011-12-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