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社總宴信陽市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日前在銅鑼灣迎囍大酒樓宴請以河南省信陽市市長郭瑞民為團長的商務考察團一行。該會主席王國強,副主席唐學元、楊志紅,常務副秘書長張恭立、葉振南等出席了午宴接待。賓主均表示,將加強往來,促進合作。

王國強:增交流取得共贏

 王國強在致辭時向客人表示熱烈的歡迎。他向客人介紹了多年來,該會作為擁有260多個屬會,全港最大的社團,堅持秉承創會宗旨,凝聚鄉親,為支持國家各項建設、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所作出的貢獻。王國強並透露其個人曾在信陽捐建了2所希望小學,因此更期望大家常來常往。他希望考察團一行通過是次訪問,能夠進一步了解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成功經驗,與該會增加交流合作,取得共贏。

郭瑞民:鄉賢投資貢獻大

 郭瑞民對該會的熱情接待深表感謝。他指,此次前來拜會的目的是會見老朋友,增加情誼,加深互相了解,以擴大交流,促進合作。他指廣東社團許多鄉賢在信陽投資,為該市的發展作出了很大的貢獻,他相信「親戚越走越親」。郭瑞民並正式邀請大家前往信陽參觀訪問,繼續尋找合作機會。

相關新聞
香港童軍總會晚宴賀百載 (2011-12-31) (圖)
台灣文創藝品展裕華開幕 (2011-12-31) (圖)
廠商會中學音樂日宣禁毒 (2011-12-31) (圖)
廣東社總宴信陽市長 (2011-12-31)
海立方除夕密刷密發抽獎 (2011-12-31)
吳惠權百萬助學家鄉 (2011-12-31) (圖)
新社聯北區齋宴敬老 (2011-12-30) (圖)
廠商會會員聖誕睇好戲 (2011-12-30) (圖)
救世軍協力僱主感謝禮 (2011-12-30) (圖)
童軍旺角區會換屆就職 (2011-12-30) (圖)
國情會辛亥新詩賽獎師生 (2011-12-30) (圖)
霍英東基金京座談慶25周年 (2011-12-30) (圖)
東華王胡麗明幼園校慶 (2011-12-30) (圖)
龍總慶成立72周年 600人聯歡 (2011-12-29) (圖)
王林旭獲聯國卓越藝術家獎 (2011-12-29) (圖)
洛陽牡丹瓷與本報簽合作協議 (2011-12-29) (圖)
6大慈善團體訪立法會 (2011-12-29) (圖)
東華李黃慶祥幼園校慶 (2011-12-29) (圖)
南區關注健康日啟動 (2011-12-29)
客屬總會訪問考察梅州河源惠州 獲三市領導高規格接待 (2011-12-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