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直認與晶晶家長已見面 朱玲玲給準新抱 一百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朱玲玲大讚晶晶好斯文。

香港文匯報訊  慧妍雅集30周年記者招待會昨日在商場露天廣場舉行,一眾中流砥柱朱玲玲、趙雅芝、王愛倫、陳法蓉、楊宛儀等人均有出席,而張嘉兒、曹敏莉等後輩亦盛裝出席,活動上進行了多個慈善項目的支票移交儀式。對於兒子霍啟剛將於十月與女友郭晶晶結婚,朱玲玲表示自己不知道,但直認已見過雙方家長。

 記者甫見準奶奶朱玲玲到場即蜂擁而上並恭喜對方,但朱玲玲則笑言反問記者:「恭喜我乜呢?」提到有傳仔仔霍啟剛將於十月與女友郭晶晶結婚,她表示自己不知道。(晶晶自己默認喎?)朱玲玲就直言:「他們認了就不用問我,這些是他們私人事,由他們宣佈。(仔仔有問過你意見嗎?)要問就會問,唔好逼佢。」

朱玲玲讚晶晶好斯文

 對於郭晶晶呢位準新抱,她直言:「好呀,一齊咁多年,一定要夾先得。(有傳要擺幾日酒?)這些都是報紙雜誌寫,要問番你們。」當問到就快成為奶奶是否很開心時,她直言:「每個媽媽做奶奶都會開心。」不過續稱自己沒想過要抱多少個孫子,因為不想給兩人壓力。記者追問有否準備好龍鳳ョH朱玲玲就坦言:「送少少洃@定會。(畀晶晶幾分?)一百分。(覺得晶晶為人點?)佢好成功,咧壔搹h金牌,無浪費到佢童年黻V練,仲好斯文。」至於晶晶表示婚後不只生一個,朱玲玲表示自己雖然很喜歡小朋友,但最後都由他們決定。(生愈多愈好?)她直言:「如果他們有本事,由他們決定,湊小朋友都很辛苦,可以等他知道責任。」至於問到雙方家長見面了沒有,她直認已見過雙方家長,更笑言:「你們咁問好似講到真係結婚咁。不過他們都拍了拖七、八年,會有機會結婚。」

 此外,提及外界盛傳霍家爭產一事,朱玲玲表示自己沒跟進,最好也知道少一點,認為每人有問題都要自己解決,也叮囑仔仔不要給予自己太大壓力,聲稱自己得知事件發生都感到很愕然。今年是慧妍雅集30周年,身為永遠榮譽會長的她,表示自己在主要負責慈善活動與酒會的安排,之後資助一些學生到緬甸實習,但自己不用隨隊。

趙雅芝等通知當奶奶

 身為會長之一的趙雅芝,感謝30年來得到大家的支持,正忙於準備下月12日舉行的慈善步行,到時家人也會一如以往地支持。問到現在慧妍雅集工作繁忙,是否沒心情接戲,她認為慈善和工作是兩回事,但希望以慈善為先,等完成手頭慧妍雅集的工作再考慮。記者問她恭喜了同場的準奶奶朱玲玲沒有,她表示沒時間,但如果事件屬實一定會恭喜對方,因為這是喜事。問她有否心急要當奶奶?趙雅芝笑言自己也是在等通知,這些事情由兒子自己決定。

相關新聞
直認與晶晶家長已見面 朱玲玲給準新抱 一百分 (2012-01-06) (圖)
姚瑩瑩為湊仔 擬不再拍劇 (2012-01-06) (圖)
要做好老婆兼孝順女 商天娥不續約無線 (2012-01-06) (圖)
MC Jin揚言沒背太太「偷食」 (2012-01-06) (圖)
何佩瑜自爆想加床上戲被拒 (2012-01-06) (圖)
吳浩康做「二五仔」 被霆鋒毒打 (2012-01-06) (圖)
結婚沒穿婚紗行禮 曭菕G一輩子的遺憾 (2012-01-06) (圖)
龍BB於4、5月出世 劉德華難掩喜悅 (2012-01-05) (圖)
方大同不介意被指競爭 陳奕迅上台領獎窒Joey (2012-01-05) (圖)
蔡卓妍清唱《年年》無失威 (2012-01-05) (圖)
連詩雅有備而來 為「小三」解畫 (2012-01-05) (圖)
陳倩揚一家三口拍廣告 (2012-01-05) (圖)
同性戀音樂劇搞學生場 學校不接受 焦媛失望 (2012-01-05) (圖)
暗寸TVB 林保怡稱世界要大同 (2012-01-05) (圖)
當一天燈神 偉仔捐出願望 (2012-01-04) (圖)
潘瑋柏願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2012-01-04) (圖)
自資出碟以歌會友 張智成平常心看得失 (2012-01-04) (圖)
青少年戲曲邀請賽 瀋陽閉幕 (2012-01-04) (圖)
被批低調奉子成婚 呂晶晶靜待真命天子出現 (2012-01-04) (圖)
《格薩爾王》登舞劇舞台 (2012-01-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