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浩康做「二五仔」 被霆鋒毒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浩康在戲中被打至血流披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林超賢執導的電影《逆戰》早前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取景拍攝。除主角謝霆鋒及周杰倫於當地拍攝時親身上陣,赤手空拳打到飛起外,吳浩康(阿Deep)(上圖)雖只於戲中客串出演一角,同樣亦不好受。戲中飾演霆鋒手下的阿Deep因做「二五仔」出賣霆鋒,而被毒打至頭破血流,更要屈身於狹窄的私家車車尾箱內差不多八小時,認真辛苦。此外,為令其黑道中人的形象更為神似,特別於手臂畫上大幅紋身,但此舉非常花時間,足足花了六小時。

霆鋒就指今次已是第四次跟阿Deep合作,大讚他是個十分認真的演員,霆鋒說:「馬來西亞的天氣又熱又濕,阿Deep不但被我虐打至不似人形,還要被藏在車尾箱之中,大家可以想像到有幾苦不堪言。」霆鋒另外亦有一場跟數名彪形大漢大打出手的場面,拳拳到肉,更被撞飛至石屎牆上,可謂唻首t出。

相關新聞
直認與晶晶家長已見面 朱玲玲給準新抱 一百分 (2012-01-06) (圖)
姚瑩瑩為湊仔 擬不再拍劇 (2012-01-06) (圖)
要做好老婆兼孝順女 商天娥不續約無線 (2012-01-06) (圖)
MC Jin揚言沒背太太「偷食」 (2012-01-06) (圖)
何佩瑜自爆想加床上戲被拒 (2012-01-06) (圖)
吳浩康做「二五仔」 被霆鋒毒打 (2012-01-06) (圖)
結婚沒穿婚紗行禮 曭菕G一輩子的遺憾 (2012-01-06) (圖)
龍BB於4、5月出世 劉德華難掩喜悅 (2012-01-05) (圖)
方大同不介意被指競爭 陳奕迅上台領獎窒Joey (2012-01-05) (圖)
蔡卓妍清唱《年年》無失威 (2012-01-05) (圖)
連詩雅有備而來 為「小三」解畫 (2012-01-05) (圖)
陳倩揚一家三口拍廣告 (2012-01-05) (圖)
同性戀音樂劇搞學生場 學校不接受 焦媛失望 (2012-01-05) (圖)
暗寸TVB 林保怡稱世界要大同 (2012-01-05) (圖)
當一天燈神 偉仔捐出願望 (2012-01-04) (圖)
潘瑋柏願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2012-01-04) (圖)
自資出碟以歌會友 張智成平常心看得失 (2012-01-04) (圖)
青少年戲曲邀請賽 瀋陽閉幕 (2012-01-04) (圖)
被批低調奉子成婚 呂晶晶靜待真命天子出現 (2012-01-04) (圖)
《格薩爾王》登舞劇舞台 (2012-01-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