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建聯賀年短片 譚耀宗祝國運昌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譚耀宗在賀年短片中粉墨登場,祝賀市民龍年行大運。

 再過幾天就到龍年,民建聯由昨日起展開一系列賀年活動,恭祝市民大眾龍年行好運,龍馬精神,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活動頭炮是發布賀年短片,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就在短片中,祝願國家在龍年國運昌隆,人民生活得越來越好,香港也因背靠祖國,有更大的發展,承諾民建聯全體成員一定會一如既往地繼續努力,為香港社會,為香港市民服務。民建聯今年亦將在黃大仙和沙田區舉辦年宵活動,與市民一同迎新年。

 譚Sir在賀年短片中說,龍代表中國,龍的傳人代表中國人,在龍年到來之際,民建聯希望國家國運昌隆,人民生活越來越好,香港也因為背靠祖國,有更大的發展。他又說,2012是民建聯成立20周年,在這個日子裡,既迎來政府換屆,將產生新的行政長官,希望新的行政長官可帶領香港繼續發展,繼續前進;今年也是立法會換屆的年份,希望民建聯在這次立法會換屆時,能多增議席,多為市民服務:「民建聯多謝市民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市民的期望。」

本月初起向市民派揮春

 民建聯主席、副主席、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們,亦從本月初開始,在社區向市民派發賀年揮春,向市民送上新年的祝福。此外,今年春節期間,民建聯將分別於黃大仙摩士公園及沙田源禾路遊樂場開設兩個新春年宵攤位,今日下午開放,屆時將設有送贈賀年揮春、即席寫揮春,影靚相、教授製作賀年風車等新年遊戲,與市民共賀新春。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不合邏輯:郝鐵川:身份民調乃公眾話題 香港社會應理性討論 (2012-01-19) (圖)
踐踏學術:黃定光:對立港人國人別有用心 (2012-01-19) (圖)
民建聯賀年短片 譚耀宗祝國運昌隆 (2012-01-19) (圖)
又再炒作:政府無意強制候選人公開政治聯繫 (2012-01-19)
縱論香港:請反對派理性討論鍾記民調是否合乎邏輯 (2012-01-19)
來論:鍾庭耀與蔡英文在身份認同上殊途同歸 (2012-01-18)
各執一詞:黃毓民認「想郁人」:白鴿老屈 蘋果抹黑 (2012-01-18) (圖)
事件升溫:民主黨擬立會提譴責動議 (2012-01-18)
共賀龍年:葉太寫揮春贈市民 (2012-01-18) (圖)
臨別秋波:終極預算案2月1日發表 (2012-01-18)
招待公眾:立會新樓下月中開放 (2012-01-18)
特首賀卡 (2012-01-18) (圖)
志強時評:從香港人的家國情懷看鍾庭耀民調的謬誤 (2012-01-17)
馮煒光警署報案 黨友證毓民揮拳 (2012-01-17) (圖)
關注重建:林瑞麟視察四川援建項目 (2012-01-17) (圖)
總結工作:蘇錦樑:大增酒店房迎訪客 (2012-01-17) (圖)
立會議席出缺安排將公布 (2012-01-17)
理念相近 自由黨29票挺唐 (2012-01-16) (圖)
指點江山:鍾庭耀的民調悖逆學術倫理與道德 (2012-01-16)
循序漸進:唐唐籲「一步一腳印」邁普選 (2012-01-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