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雪冰雙料亞姐 加冕未獲佳麗祝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亞視《2011亞洲小姐競選》昨晚移師到海南島海口市海南省歌舞劇院舉行,結果由來自北京的佳麗馮雪冰贏得后冠,代表香港的王家敏奪得亞軍,韓國佳麗洪利朱奪季軍及最上鏡小姐兩個大獎。

大會現場招待五百位來自香港的嘉賓到場欣賞。大會找來多個界別人士當評委,包括演員王喜、女模貝安琪、著名設計師張天愛及大名娛樂主席林建名等。「仁美清余又」會長黎燕珊、羅霖、顏子菲及筱靖亦組成評委,當中黎燕珊穿上粉紅色低胸晚裝上陣,罕有地谷出三吋事業線,不讓師妹們專美。開場先安排20位候選佳麗穿上大褸,在3位歷屆亞姐姚佳雯、許瑩與王欣率領下出場,表演嘉賓則有應昌佑、孫耀威等擔任。

完成首次泳裝環節後,亞視隨即宣布「完美體態大獎」及「誘人美腿大獎」,由19號馮雪冰和3號井上雪莉先拔頭籌奪得。「友誼小姐」則由16號泰國佳麗陳思恩贏得,不過她一如過往的選美活動,當上友誼小姐都未能出線成為最後的12強。今年亞姐以海南島特產椰奶作為宣布佳麗出線的道具,將佳麗分成4組,以互相倒椰奶的方式,看哪一方較多就代表成功出線。

泳衣帶鬆脫司儀一額汗

緊接剩下的12位佳麗再以泳裝接受問答環節,6號裘琳及8號張瑋純在扮演為遊客急救時,二人的泳衣帶都意外地鬆脫,嚇得兩位司儀陳啟泰及林韋辰出一身汗,幸有驚無險,泳衣未有掉落出醜人前。陳啟泰苦笑道:「咁犀利?咁都唔甩,都話係整蠱主持,我寧願我件衫爆好過。」

泳裝問答完成後,大會再宣布來自海南的5號周爽贏得「高雅迷人大獎」。而韓國佳麗1號洪利朱就以大熱姿態贏得「最上鏡小姐」獎。

佳麗是非多

12位佳麗再經淘汰選出最後四強,分別是1號洪利朱、18號王家敏、19號馮雪冰及20號楊鑫婷,四人隨即分兩組互數對方缺點。當中馮雪冰、楊鑫婷一組火藥味最濃,馮直指對手缺乏內涵及修養,楊亦反駁對方曾是「孤獨精」的候選人。馮雪冰最終壓倒其餘三人成為2011亞洲小姐冠軍。

出爐冠軍馮雪冰獲加冕後未獲其他佳麗上前祝賀,連亞軍、季軍亦沒有獻吻,她受訪時力撐自己得獎很開心,說道:「洪利朱是韓國人,所以聽不到,王家敏亦反應不來,我和王家敏也是朋友。」問她自覺在哪一方面較優勝?她說:「我著重內在美,內外兼備是重要的優勢。」

香港代表王家敏曾多次批評亞視作風,她贏得亞軍歸功於自己的臨場表現及急才,並謂賽果足見亞視是公平,同時亦表示自己今後會慎言。

亮相其他電視台增見識

擔任大會評委之一的王喜,自離開無走嵾漲葦G相亞視節目,他表示現在經理人公司是大國豐臣,能參與其他電視台節目,讓他見識更多。提到陳志雲已到美遊學,王喜笑言不會騷擾對方遊學的情緒。眾佳麗中王喜對18號王家敏印象較深,提到她是是非佳麗時,他說:「這不是我的考慮範圍,與她傾談時表現突出總之整體可以就好。」

相關新聞
馮雪冰雙料亞姐 加冕未獲佳麗祝賀 (圖)
2011亞洲小姐獎項名單
回應社會焦點 特首四管齊下遏雙非 (圖)
政府顯決心 4招訊息正面
專家倡法律層面解決
內地孕婦湧港 「元兇」公民黨 (圖)
政府4招遏「雙非」孕婦衝關
特首交代餘任 紓民困保交接 (圖)
「鍾情」盈餘重建瑪麗廣華
修訂替補制 研辭職數月內禁參選 (圖)
對港人有信心 當勞不指手劃腳
依法處理僭建 不受任何人影響
訪工聯議辦 (圖)
感冒纏身 (圖)
日均450團逼爆中價酒店 訪港客打地鋪 (圖)
入境團6天料花4.9億
暗查旅團加倍 嚴防宰客
賀歲花車巡遊精選節目 (圖)
12花車23隊伍初一巡遊 少林功夫佐賀舞蹈最正 (圖)
酒店訂房小貼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