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700中國客遊加州迪園 賞專場煙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來自中國北京等地的700名遊客在加州迪園大合照。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世界新聞網》、《僑報》報道:繼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迎中國千人團後,25日大年初三,近700人的龐大中國旅行團齊聚加州迪士尼,共度新春佳節。該春節旅行團由加州旅遊局舉辦,為吸引中國遊客,加州迪士尼提供有別於去年的旅遊產品,不僅有舞龍舞獅,還在晚間8時清場,燃放煙花,讓遊客享受私人煙花匯演和合影留念的待遇。

舞獅燈籠添喜慶

 為歡迎中國遊客,加州迪士尼更矗立起慶賀龍年新春的中文裝飾,一些景點還掛起大紅燈籠,並設舞獅表演,使這西方主題公園充滿濃濃的中國新年氣氛。旅行團獲當地旅遊局熱情招待,加州旅遊局執行長伯特塔致歡迎詞,而洛杉磯總領館文化參贊車兆和及美國駐華大使館商務處商務官員莫德偉也趕到晚宴現場拜年。

團費3萬家庭遊多

 北京遠華國際旅行社領隊鄧璟說,此次遊美每人團費高達2萬8999元人民幣,屬「高端」團,特點是吃得好、住得好,並購買大量美國國產名牌。許多家庭是全家出遊,不少祖孫三代同行。來自北京的團員陳忠是諮詢公司總裁,同行有太太、岳母及女兒,全家團費達12萬元,而張太太一次購買美國名牌Coach手袋10餘個,其中一些送親友。

 據洛杉磯旅遊局統計,去年到洛城旅遊人數達2,690萬人,國際遊客近600萬人,消費額高達55億元。其中上升速度最快的是中國遊客,佔遊客總數的1/4。旅遊局長利伯曼說,洛杉磯每10份工作中就有一份和旅遊業有關。

相關新聞
內地長假今結束 返程進入最高峰 (圖)
高鐵廣深段「滿月」 上座率逾五成 (圖)
穗啟用貨運站 分流春運壓力 (圖)
春運速遞:公路客流回升 載客4091萬
深口岸迎出境高峰 5000旅團出入香港
龍騰福至•過年系列之三 (圖)
海派春節融中西 遊子重溫傳統年 (圖)
「老克勒」過年 演繹海派風情 (圖)
居美華人夫婦豪擲8萬聽爆竹 (圖)
天津小洋樓 積澱百年近代史 (圖)
九國租界 匯聚西方摩登文化 (圖)
746建築物列保護名錄 (圖)
名人故居 見證時代風雲 (圖)
袁世凱故居 (圖)
馬可波羅廣場 (圖)
嫦娥三號奔月 將首建月球天文台 (圖)
衛星導航產業 四年勢超2千億
700中國客遊加州迪園 賞專場煙花 (圖)
賈慶林抵埃塞 出席非盟首腦會議 (圖)
中方:解決利比亞問題 非洲主張應受尊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