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辦「人生28」影像創作比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城市大學現舉辦題為D.I.Y.(Discover and Innovate You)「人生28」影像及視像比賽,歡迎本港各區中學生參加,藉此激發港生的創意。

歡迎中四至中七學生參加

 比賽歡迎中四至中七的學生參加,參賽者可在能源環境、科技工程、創意媒體、社會文化、法制政治、工商經濟6大範疇中,創作一件「人生28」作品。創作方式及作品媒介不拘一格,例如可繪畫表現自己28歲時的相貌,或拍攝28件重要的個人物品,或把28則個人感動深刻的經歷製成短片,最重要是能展示創意,參賽作品呈交截止日為今年4月30日。各組別比賽均設冠、亞、季軍獎,獎品豐富;而最先遞交作品的30名參賽者、最先報名出席工作坊的70人,可各獲得禮品1份。

 為協助參賽者掌握製作影視作品的技術,城大將於本月25日(星期六)舉辦工作坊,屆時導演麥曦茵及新秀演員盧鎮業、城大及創意媒體學院講師應邀主講,分享個人創作心得。有意參加者可由本月3日起至24日,登入網站http://www6.cityu.edu.hk/diy28報名,獲接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

相關新聞
通識練習拙劣 答案離題萬丈 (圖)
通識模擬卷部分考生搞笑答案 (圖)
教院9招迎雙軌年 加開2分校 (圖)
明年1月任期滿 張炳良拒說去留
大學4年制教院新措施
校長推薦新生 收1400份申請
鄭家純等獲港大頒名譽博士 (圖)
中大教育研討會 林品晶講創作
城大辦「人生28」影像創作比賽
現代中國+全球化 參政論政富國強國 (圖)
行街學英文:齊猜祝福語 (圖)
流行文化錄:復興粵劇良方在哪裡? (圖)
英語世界:Merry
思思師語:推普成效不彰 應從政策入手 (圖)
英語筆欄:天氣與我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 (圖)
Wonderland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