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兆國廣西考察 勉深化改革開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兆國1月31日至2月5日在廣西考察工作。他指出,要充分發揮工會組織在社會和諧穩定中的作用。改革始終是推動發展的動力,發展是解決所有問題的關鍵。

 據新華網報道,王兆國對廣西近年來牢牢把握「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加快實現富民強桂新跨越」的主題,緊緊圍繞「翻兩番、跨兩步、三提高」的奮鬥目標,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就給予高度評價;對全區各級工會在為職工辦實事、開展工資集體協商、構建和諧勞動關係、深入做好職工群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績予以充分肯定。

 王兆國說,改革始終是推動發展的動力,發展是解決所有問題的關鍵。工人階級在改革開放中發揮了主力軍作用,也共享到改革開放的成果。面對複雜形勢和繁重任務,廣大職工要繼續做深化改革開放、推動經濟發展、構建和諧社會的主力軍,奮力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新局面。

相關新聞
拒埋軍事干預伏筆 中俄否決涉敘議案 (圖)
專家解讀:中國反對武力解決敘利亞問題
中俄外長將商討制定對敘平衡決議
俄專家指6大原因促俄力挺巴沙爾 (圖)
敘駐多國使館續遭衝擊 (圖)
崔天凱批美政要 靠責華換不來選票 (圖)
中國專家考察利比亞受損項目情況
溫總:不改革開放死路一條 (圖)
堅定做好村民自治和直選 (圖)
中國再臨改革開放轉折點
王兆國廣西考察 勉深化改革開放
高端湯圓現佳節 行賄禮品暢銷 (圖)
專家料內地出口 今年增10% (圖)
江門擬拍賣無人島
廣西鎘污染系列之一 (圖)
龍江魚蝦絕跡 村民棄飲江水 (圖)
鎘污染「禍首」周邊污企林立 (圖)
冶煉手法落後 成污染主力 (圖)
河池官方:冶煉企業 5年內搬遷 (圖)
新聞通識:鎘排速慢 損人腎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