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衣三角戀血案 新歡遭舊愛9刀劏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偉明、杜法祖)2男1女成一個「嬲」字。青衣3名「90後」年輕人,近日疑情海翻波釀成血案。事件中女主角為航空公司女地勤,近日疑另結新歡,昨凌晨偕新男友到長亨h舊愛寓所取回個人物品時,與舊愛發生爭執,新男友介入時被人用蝴蝶刀狂刺9刀,腹部險遭荈},頸及臉亦受重傷,送院命危。而涉嫌傷人男子事後疑畏罪,一度企圖自殺,幸被舊女友制止及報警拘捕。傷者母親則指兒子並非「拍拖」,遇襲重傷十分冤枉。警方列作傷人案,正調查疑兇傷人動機。

青年臉頸腹中刀恐破相

 疑被情敵刺傷命危青年姓張,其女友姓陸,被捕疑兇姓彭,3人俱21歲;張所中9刀分布臉、頸及腹部,其中腹部一刀最重,臉部刀傷更恐有破相之虞,在醫院接受近7小時手術後,送入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而姓彭疑兇身材高大肥胖,幾近6呎,他亦報稱受傷,送院治理後被帶署扣查。消息稱,疑犯與傷者同為長亨邨街坊。

「新歡」門外等 聞爭吵拍門

 現場為長亨邨亨緻樓一單位,上址是彭姓疑兇住所。現場消息稱,前晚陸女因欲購買電視遊戲機,遂到新男友家先試玩,之後由張陪同到舊愛家,欲取回個人物品。

 事發昨凌晨1時50分,張陪同陸女到亨緻樓彭家,張站在屋外等候女友,但陸女入屋後不久,屋內即傳出男女爭吵聲,張聞聲恐陸女出事不斷拍門查問,其間有人突手持蝴蝶刀衝出屋外,先揮拳襲擊張,繼而以蝴蝶刀向張狂刺9刀。

 疑兇傷人後一度畏罪企圖自殺,但被陸女制止並報警。警員接報趕至發現張全身浴血重傷倒地,馬上將其送院搶救,並當場將疑兇拘捕,檢走染血兇刀。

傷者母曾勸子:小心被誤會

 張的家人聞訊馬上趕往醫院了解情況,據張母表示,她有一子一女,張為幼子,任職航空公司地勤人員已年半,她形容幼子「很乖很斯文」。約2個月前,其子在公司認識了一名女地勤同事,因工作關係稔熟,2人同樣熱愛玩電子遊戲機,女方常到其家中打機。張母亦見過對方,曾勸告兒子說:「她有男朋友,小心被人誤會。」但其子卻說大家只屬朋友關係。

 有資深社工指出,今時今日男女離離合合事屬平常,惟分手時要格外小心,如處理不善往往釀成悲劇,例子屢見不鮮。如決定分手,先要了解對方性格,不妨減少見面聯絡,待感情淡出再攤牌也不遲。男女間的感情事旁人亦不應插手,尤其當一方另結新歡,舊愛新歡更應避免「遇上」,可免出事。

相關新聞
王光亞談特首選舉 指抹黑非君子之爭 (圖)
唐:捍衛法治 拒利益交換 (圖)
梁:「最民主」 挨批不報復 (圖)
談建制派「分裂」芥蒂 范太:選後要一筆勾消 (圖)
特首選舉投票站 已定會展3樓大會堂 (圖)
解決當前局面 「還看港人智慧」
朱小丹:自駕遊循序漸進先北上 (圖)
迅速聯手打「雙非」 保粵港良好關係
立會否決公開自駕遊會議紀錄 (圖)
促全面報道事實 批挑撥居心叵測
雙非孕婦衝急症室分娩跌33% (圖)
保安局澄清 衝閘無關一簽多行
王光亞:措施短期有效 終須法律解決
梁愛詩倡特首提請釋法 (圖)
周一獄保證港孕婦有產床
當局嚴查非法月子公寓
民建聯工聯會促先加強堵截 (圖)
青衣三角戀血案 新歡遭舊愛9刀劏肚 (圖)
獅隧全線重開至少等兩周 (圖)
港鐵員工潛機房 偷印車票圖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