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科大EMBA生獲選全球青年領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勞雅文)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EMBA中英雙語課程學生、現為內地民間環保組織「創綠中心」總幹事的盧思騁(見圖),獲世界經濟論壇選為2012年度「全球青年領袖」,以表揚他的領袖才能及對社會的貢獻。

 世界經濟論壇每年均從全球不同地方及不同領域,包括政界、商界、政府、學術界、媒體、非牟利組織、藝術文化等,選出年40歲或以下青年領袖。在日前公布2012年度「全球青年領袖」,於科大商學院修讀EMBA中英雙語課程的盧思騁,於來自59個國家數千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成為192名得獎者之一。今年有9名來自香港及內地獲選青年領袖,他是唯一來自非牟利界別。他對於獲選感到榮幸,「我期望與其他傑出的商界和社群青年領袖共同努力,為地球作貢獻」。

盧思騁推環保不遺餘力

 盧思騁早在上世紀90年代初積極推動環保,1999年加入綠色和平,並於內地發展。他曾於2006年獲《環球企業家》雜誌評選為「推動中國商業國際化」25人之一、同年獲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頒授「年度亞洲人物」、2010年獲選「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等。

相關新聞
推「一條龍」教通識 仁大攻「中國與全球化」 (圖)
內容可優化 盼政府增支援
城大Microchip中心設夏季特訓 (圖)
科大EMBA生獲選全球青年領袖 (圖)
城大副學士均薪跑輸通脹 (圖)
細說新語:「套拍劇」、「網絡劇」、「門戶劇」
學海無捱:社會進步有賴「數理邏輯」智能
全球聲譽榜百強 港大科大齊升級 (圖)
亞校表現超卓 高教重心東移 (圖)
2012全球大學聲譽榜十大 (圖)
2012全球大學聲譽榜(亞洲區大學) (圖)
港女劍橋修犯罪學 盼助苦主「補心」 (圖)
內地升學全攻略:報考港澳台聯招 慎選志願增機會
世界經貿:薩摩亞偷天換日 棄美投澳乘「東風」 (圖)
模擬試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