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話說風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話說風水:神色與氣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1]     我要評論

 俗話說十瘦九貧,不貧則有一對好眼神。究竟怎樣才算是一對好眼神呢?首先要黑白分明,眸子閃爍有光彩,足神、強神、藏神,代表其人正氣,可以從政、從商,管理層及學術專業。相反,眼神浮露,白多黑少,現兇光,代表有痛症,意外,血光之災或手術。眼無神,有淚蹟,會影響婚姻。

 氣色之吉凶應驗快速,一般可分為黃、紅、紫、赤、黑、青。以黃、紅、紫為吉利,赤、黑、青為凶。所謂一道黃光一道財,一道青黑一道劫。

 明仔約我幫他看家宅,事緣他與太太自去年初結婚入住上址以來,原本勤家儉計的她性情大變,初時只是有購買慾,之後常約朋友打麻將,及後乾脆上麻將館與陌生人雀戰;最近更過大海到澳門玩百家樂。對於妻子的反常行徑,明仔苦不堪言,起初以為間屋不乾淨,請高僧回家開壇打齋、又到佛門受戒、吃靈符更不下十次。但太太依然故我。有朋友見他惶惶不可終日,故介紹我給他認識,希望可以在風水上幫他找出原因。

 明仔的居屋坐庚向甲,七運樓,是財星上山丁星下水的顛倒局。紫白訣云:「三七疊至,被劫盜更見官災」。明仔說太太的確有幾次因賭博生事上差館,要去保釋她。說話間,滿臉倦態的明太走進屋來,她剛剛從澳門回香港。明太身材苗條,嬌美可人,但此刻卻臉色銀灰,雙目無神且滿佈紅絲,正是「赤脈貫睛」。不用說,又是輸錢。明仔一臉無奈,懇求我想法子幫忙化解。

 屋宅坐西向東,西為兌、卦象為少女,丁星下水,所以應了此屋女子有患。想改變現狀,惟有換天心。即是全屋裝修,尤其換地板,令屋宇改運。甲庚坐向於八運為旺財旺丁局。另外,明太的八字多金水,正所謂「金水若相逢,必招美麗容」。過了年將會有轉機。 ■勞斯

■勞斯本身是學油畫專業的,曾任職電視台美術部管理層,亦愛好鑽研玄學風水、形象包裝,由於經常幫助朋友化解疑難雜症,漸漸累積了一定的戰績,如今請他在此同大家分享,大家可透過真實事例,學到一些簡單風水常識。

yukkongsir@yahoo.com.hk

相關新聞
話說風水:神色與氣運 (2012-04-01)
話說風水:捉錯用神 (2012-03-25)
話說風水:張揚 (2012-03-18)
話說風水:心 債 (2012-03-11)
話說風水:怎麼幫 (2012-03-04)
話說風水:桃花屋 (2012-02-26)
話說風水:神奇的同步 (2012-02-19)
話說風水:美麗的誤會 (2012-02-12)
話說風水:一子錯 (2012-02-05)
話說風水:風水學上的四靈獸 (2012-01-29)
話說風水:門常開 (2012-01-1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話說風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