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班子」料有財金猛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祖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候任特首梁振英「埋班」的問題繼續備受關注,有指梁振英對金融問題並不熟悉,而財金界亦對他仍抱觀望態度,令人擔心他能否覓得合適人選,應對前景未明的外圍經濟。前梁振英競選辦主席張震遠強調,出色的特首毋須每一方面都是專家,最重要是有團隊在背後協助,並有信心梁振英能夠找到出色且具經驗人才,出任新一屆特區政府的財金官員。

 張震遠(左圖)昨晨在接受電台訪問時回應有指梁振英不熟識金融問題時表示,「我覺得他並非不熟。他有沒有比其他在這方面幾十年的人熟悉財金?這很難說。但我覺得不算不熟悉財金」,而自己好有信心梁振英會找到出色且有財金經驗的人幫忙。

指梁搏殺亦非常幽默

 他續說,梁振英做事很勤力,在競選期間,每日都由上午7時多工作至凌晨,而對方平日不苟言笑,但自己在加入其競選團隊後,雙方每日接觸,才發現梁振英非常有幽默感,又發覺只有「辦事不力、識講不識做」的人,才會無法與梁振英合作。

讚林鄭政績有目共睹

 被問到他是否希望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留任下屆政府時,張震遠讚揚林鄭月娥有能力、有抱負、有勇氣,而其在過去4年多時間的成就和政績大家有目共睹,毫無疑問是個出色官員,「作為一個香港人,我希望新政府會有一班好能幹的官員去為人民服務,林局長是個好出色的官員,如果她不在新政府的班底是令人失望的」。

相關新聞
中央破壟斷 四大行捱沽 (圖)
「梁班子」料有財金猛人 (圖)
重開日遇雷暴 360停駛兩小時 (圖)
美量寬恐釀金融泡沫
金價3個月新低 「黃金牛市告終」 (圖)
進入「十八大時區」 黨報吹響集結號 (圖)
本煥駕鶴仙遊去 萬眾淚飛雨傾盆 (圖)
中方:南海爭議由聲索國解決 (圖)
賴昌星案今廈門開審 (圖)
兩蔣魂歸何處 藍綠爭議再起 (圖)
美放寬對緬甸投資限制
內地孕婦衝急症室 3月升14% (圖)
衝擊論壇 「V煞」葉某涉「襲擊」被捕 (圖)
篋屍鎖定女公關 疑同居男友下毒手 (圖)
國旅局否認開放西沙旅遊 (圖)
今年首場暴雨 穗白晝如夜
美壽司疑播沙門氏菌 疫情席捲19州
iBrain讀腦波 助霍金溝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