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篋屍鎖定女公關 疑同居男友下毒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員到失蹤川女公關生前工作的佐敦一間夜總會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偉明、鄺福強)紅磡海面行李篋藏女屍案有突破性進展,警方已初步鎖定女死者為上月25日失蹤的夜總會女公關、藝名「COCO」的四川籍女子王榮,但仍須檢驗其DNA以確認身份。警方昨先後到佐敦其任職的夜總會了解,又帶同行李篋的相片到紅磡一帶海邊作問卷調查,目前正尋找其涉案同居男友下落。而現場海面昨有晨泳客如常游早水,但落水前紛上香拜祭。

 藏屍案昨經傳媒報道後,警方陸續收到多名懷疑女失蹤者親友的查詢,經初步對照後,認為日前離奇失蹤的新來港女子王榮(30歲)的可能性極大,警方稍後會安排其內地親人來港認屍,並抽取DNA確認身份。負責該案的水警總區重案組探員,傍晚立即到佐敦王女任職的卡拉OK夜總會,向其「姊妹」及職員了解,重點追查其同居男友背景及下落。警方又透露上月26日凌晨,懷疑其男友曾攜藍色行李篋乘的士,呼籲該夜更的士司機提供資料。

下嫁港人團聚 未幾離婚

 據悉,王女在內地下嫁港人,育有一名2歲半女兒,去年來港一家團聚,但未幾離婚,女兒交夫照顧,王女今年初到佐敦德興街一間卡拉OK夜總會當公關,藝名「COCO」。未幾認識一名年約20餘歲、綽號「Monkey」的姓莫澳門男子,2人迅即墮愛河,並在夜總會附近租房同居。

生前致電同事 稱被男友掐頸

 但好景不常,2人近期因性格及經濟問題生齟齬,據COCO的「姊妹」透露,上月25日凌晨,COCO突致電同事,稱被男友掐頸,未幾電話中斷。另有人同時間亦接獲Monkey致電稱「發生大鑊洁v,需要幫手。自此2人便音訊全無,同居單位亦已轉租。COCO前夫日前已替她報警失蹤及助查。

 昨晚一批藍帽子警員攜同行李篋相片,到紅磡一帶海濱向街坊作問卷調查,主要了解有否曾目睹攜著與案中類似行李篋的可疑人士。

 昨晨案發的大環山環海街對開海面,如常有10多名泳客到來游早水,有人帶備香燭拜祭,以求心安。發現行李篋的邱先生,落水前先在海邊燒香拜祭死者,口中唸唸有詞:「有怪莫怪……安心上路。」他聲言不感害怕,日後亦會來游早水。更有外號「黑鬼李」的泳客作了一首打油詩讚揚邱先生,詩曰「旅行篋內藏艷屍,逐浪隨波岸邊移,幸有發記夠正義,破案緝兇定有期。」

 泳客申先生稱:「又唔係我害死佢,無乜好驚,百無禁忌。」但他表示覺得好邪,因5年前同是清明節,該處曾發生泳客溺斃事件。

相關新聞
中央破壟斷 四大行捱沽 (圖)
「梁班子」料有財金猛人 (圖)
重開日遇雷暴 360停駛兩小時 (圖)
美量寬恐釀金融泡沫
金價3個月新低 「黃金牛市告終」 (圖)
進入「十八大時區」 黨報吹響集結號 (圖)
本煥駕鶴仙遊去 萬眾淚飛雨傾盆 (圖)
中方:南海爭議由聲索國解決 (圖)
賴昌星案今廈門開審 (圖)
兩蔣魂歸何處 藍綠爭議再起 (圖)
美放寬對緬甸投資限制
內地孕婦衝急症室 3月升14% (圖)
衝擊論壇 「V煞」葉某涉「襲擊」被捕 (圖)
篋屍鎖定女公關 疑同居男友下毒手 (圖)
國旅局否認開放西沙旅遊 (圖)
今年首場暴雨 穗白晝如夜
美壽司疑播沙門氏菌 疫情席捲19州
iBrain讀腦波 助霍金溝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