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遷西「生態遊」豐富觀光魅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河北省委書記張慶黎出席香港投資貿易洽談會媒體高層見面會,談及河北作為「沿海大省、京畿重地」的新戰略、新商機。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帆)河北省遷西縣昨在港舉辦旅遊推介會,介紹當地旅遊概況以及招商項目,重點推介9個項目,總投資近90億元人民幣。

 遷西縣委書記白春明表示,遷西素有「京東後花園」之美譽,構成以「靈山、秀水、長城、栗香」為代表的獨特的生態旅遊資源。

 他續稱,近年來遷西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旅遊業發展,把遷西縣域作為一個大景區來打造,把旅遊業作為第二大產業來培育,香港是國際金融、貿易服務和航運中心,也是全球著名的旅遊城市。這裡不僅有雄厚的旅遊產業資本,而且有最先進的旅遊開發、管理、經營理念和一大批旅遊界精英。希望通過此次推介會,為香港旅遊業界認識遷西、了解遷西提供了一個面對面的交流機會,更好地把遷西的旅遊資源和香港的產業優勢進行有效對接,在旅遊開發領域開展真誠務實的合作。

 據了解,「十二五」期間,遷西將以建設中國生態旅遊縣為目標,以「詩意山水 畫境栗香」為形象品牌,全面提升以「宗教朝聖遊、長城尋夢遊、濱水度假遊、運動休閒遊、魅力鄉村遊」為主題的多元化產品體系,把遷西建設成為環京津休閒旅遊產業帶中有特色、高品位、複合型的生態旅遊目的地。

相關新聞
波幅首日放寬 人幣匯率回落 (圖)
航空股受壓 出口股未受惠 (圖)
人幣料再升值3% 短期炒作增加 (圖)
傳內地部分縣域已「放水」 (圖)
2012河北(香港)投資貿易洽談會專輯 (圖)
河北投洽會今起會展舉行 (圖)
邯鄲旅遊項目尋合作 (圖)
藍海曹妃甸爭取明年登H股 (圖)
縣城商貿綜合體在港推介 (圖)
遷西「生態遊」豐富觀光魅力 (圖)
高盛沽工行套現194億 淡馬錫接逾九成股份 (圖)
高盛減持工行H股表 (圖)
內銀股昨普遍回軟
海通獲11投資者認購45億元 (圖)
安永:新股市場下半年轉好
法興料輪商季內主攻藍籌輪證 (圖)
摩根:港投資者信心指數回升 (圖)
摩根投資者信心指數
亨德森:蘋果抵買過fb
國壽海外獲准投資內銀間債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