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殺妻漢跳樓亡 四日內第二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畏罪跳樓疑兇在太安樓墮斃現場遺下大灘血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鄧偉明、鄺福強)本港4日內接連發生兩宗疑狠夫殺妻後畏罪跳樓身亡事件。繼日前一名男子涉在賓館疑扼斃妻子後畏罪到彩虹h跳樓畢命,事隔僅4日,西灣河東欣苑昨亦發生類似倫常慘案,一名中年漢涉嫌在家殺妻後離家,在區內太安樓致電親友透露殺人後,畏罪跳樓身亡。警方其後在其寓所發現其妻死在梳化床上,惟動機未明,正循兇殺及自殺方向調查。

夫婦育有兩女 讀大學及中四

 昨日疑畏罪跳樓男子姓黃、48歲,其妻姓鍾、45歲,2人育有2名女兒,分別讀大學的18歲長女及讀中四的15歲幼女,一家四口同住東欣苑歡欣閣一單位。據悉,該家庭過去並無涉暴力的投訴及紀錄,警方初步調查相信男死者曾在家中電腦留言,惟內容有待將電腦帶署交由專家找出語音檔案始能獲悉。

 事緣昨日下午2時41分,警方接報指筲箕灣道太安樓有人墮樓,到場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墮樓重傷,送抵東區醫院證實不治。警方事後翻看大廈閉路電視,發覺男死者是在下午2時33分進入大廈乘電梯上14樓,懷疑他自14樓梯間跳下。

 另一方面,警方亦於差不多同一時間接獲男死者一名親友報警求助,報稱剛接獲死者告知「妻子在家死去」的消息,警方大為緊張,派員到東欣苑歡欣閣調查,入屋果揭發女事主死在客廳一張梳化床上。

 警方得悉太安樓跳樓死者疑與案有關後,封鎖命案單位調查,其後聯絡上男死者長女到醫院認出死者是其父親。而由東欣苑命案現場步行往太安樓,需時僅約7分鐘至8分鐘,警方不排除男死者在家殺妻後,徒步到太安樓跳樓。

無暴力紀錄 女死者無傷痕

 東區刑事總督察周少棠昨晚在現場表示,女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傷痕,確實死因未明,需安排剖屍檢驗。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遺書,但相信有人曾在家中一部電腦內留言,需將電腦交由商業罪案調科科技罪案組協助處理。周少棠並謂,該家庭過去並無暴力投訴及紀錄,案件交由東區重案組第二隊循兇殺及自殺方向調查。

 對上一宗疑殺妻後畏罪跳樓事件發生在上星期五(本月13日),一對育有一子夫婦,疑因長期寄住在男方母親位於坪石h的公屋單位,環境擠逼致婚姻亮起紅燈,26歲妻子陳香招要求離婚及搬走,暫住深水鶪@賓館,但被30歲丈夫黃政耀找到賓館,疑因箍煲未遂將妻扼斃後,於彩虹h紫薇樓天台跳樓畢命。

相關新聞
羅湖口岸聯檢大樓失火 數萬過關旅客受阻 (圖)
的士排隊爆滿 私家車趁機宰客 (圖)
入境處:今日公布通關安排 (圖)
港人曲線回家 怨現場無指引
羅湖口岸→福田口岸
梁振英:明年私院雙非零配額 (圖)
焦點透視:明年配額屬CY「應管之事」
周一嶽:理解尊重 保持溝通
鄭耀棠:港應發清晰訊息
現屆政府:私院內地孕婦額擬削至2萬
胸有成竹:梁曾與多團體研解問題
消委會查57店 過期食品56款 (圖)
4款幼兒食品涉無根據誇大
立法不嚴執法不力 食品商有恃無恐 (圖)
超市漲價 罐頭魚最勁 (圖)
食用日期標籤五大問題
殺妻漢跳樓亡 四日內第二宗 (圖)
撞拋錨30噸貨車 的士乘客慘死 (圖)
乘客打鐘釀急停 2巴相撞61傷 (圖)
11露天停車場 遭爆玻璃淋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