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源社總60人回鄉交流 林武吳惠權等率團 何忠友接待共謀發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河源社團總會代表與市政府首長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陳巧顏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河源社團總會一行逾60人在榮譽團長、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和團長、總會主席吳惠權等首長率領下,日前赴河源訪問。團員獲河源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何忠友等領導的熱情接待,雙方暢敘交流,敦睦鄉誼,共圖發展,溫馨洋溢。

余汝文黎寶忠廖銘華同行

 訪問團還榮邀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巡視員兼副部長余汝文任名譽團長,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任名譽副團長和中聯辦秘書廖銘華任顧問。

 首日,訪問團一路歡歌滿載,直奔河源,下榻吳惠權贊助的福新會所酒店,並赴龍源溫泉度假村泡了個暖暖溫泉,河源市統戰部繼隆重設晚宴歡迎,還贈送團友們河源特產,鄉情濃濃。

龔佐林黃建中張麗萍迎賓

 次日中午,河源市政府盛意拳拳,設宴接待訪問團。河源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何忠友,市政協主席龔佐林,市委副書記黃建中,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麗萍,市委常委、秘書長黎意勇,副市長朱蔚蔚,市政協副主席黃晨光,市政府秘書長兼辦公室主任程越華,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邱壽強,市僑聯主席黃其敏,市外事僑務局局長謝益明等領導班子與團友們歡聚一堂。

張麗萍:為河港交流獻策獻力

 河源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麗萍稱讚香港河源社團總會和全體會員始終堅持「一國兩制」的方針,積極支持行政長官和各級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總會還致力推動香港與河源的交流合作,為兩地尤其是河源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她特別讚揚河源鄉賢吳惠權,一直不遺餘力為河港兩地交流來往,香港的繁榮穩定和家鄉經濟社會發展獻策獻力。

林武:總會社團中屬「頂呱呱」

 林武表示,香港河源社團總會在成千上萬的社團中屬於「頂呱呱」的,該會從成立起就堅持愛國愛港,會務發展蒸蒸日上,更擁有良好的社團文化,該會同仁齊心協力,出錢出力支持會務和社會公益。「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些什麼,而要問你為國家做了些什麼」,林武引用名言指出總會具有此種精神,多年來不計回報,默默奉獻。

吳惠權:鄉親3億8千萬捐公益

 吳惠權感謝河源市政府、中聯辦一直以來對總會的鼎力支持,呼籲會員們拿出漂亮的工作成績來回報各方的支持。吳團長稱,在港河源鄉親熱愛家鄉,情繫桑梓,不忘支持家鄉建設發展。他透露多年來香港河源鄉親為家鄉的各項公益慈善事業捐資逾3億8千多萬元,2004年家鄉水災,動員河源鄉親不到7天時間就籌得逾360萬元善款。

相關新聞
河源社總60人回鄉交流 林武吳惠權等率團 何忠友接待共謀發展 (2012-05-13) (圖)
福建希望工程基金家鄉建校 (2012-05-13) (圖)
港華選30微笑服務大使 (2012-05-13) (圖)
東區婦會母親節敬老 (2012-05-13)
香港總商會緬甸考察 (2012-05-13) (圖)
協青社新濠合辦歷奇訓練 (2012-05-13) (圖)
「讚好媽媽」播片慶佳節 (2012-05-13)
致送紀念品 (2012-05-13) (圖)
港青「國教」基地深授牌 (2012-05-12) (圖)
福建青年團訪中聯辦青工部 (2012-05-12) (圖)
福清鄉會480人遊海園 (2012-05-12) (圖)
兩岸四地保險研討會揭幕 (2012-05-12) (圖)
東華千人植樹倡環保 (2012-05-12) (圖)
「校園尋蹤」北潭涌舉行 (2012-05-12)
連戰會見梅聯提3點期望 (2012-05-11) (圖)
王樹成晤袁榮祥 洽文化產業合作 (2012-05-11) (圖)
現代化協會考察深圳前海 (2012-05-11) (圖)
萬寧鄉會220人遊天壇大佛 (2012-05-11) (圖)
13社團辦《世紀偉人鄧小平》展 (2012-05-11)
僑總江西僑聯研討班開課 (2012-05-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