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岸四地保險研討會揭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賓為「兩岸四地保險業研討大會」主持啟動式。

 香港文匯報訊  匯聚逾1,700位來自香港、內地及澳門等地保險同業的「兩岸四地保險業研討大會」,日前假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隆重舉行。大會由「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及「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攜手合辦。

凝聚動力拓展視野為題

 為配合「凝聚業界動力,拓展國際視野」的主題,是屆大會除了邀請來自保險及財策業界的主要官員及機構代表擔任主禮嘉賓外,多位來自財經、培訓、醫學,以至演藝界別的社會賢達,及來自內地、香港、澳門及台灣等地的保險精英將擔任嘉賓講者,並透過不同的講題,為與會者帶來工作以至人生的啟迪。

陳家強蔡淑嫻李滿能主禮

 大會一連2天假座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開幕典禮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保險業監理專員蔡淑嫻,香港保險業聯會副主席李滿能,主辦單位LUAHK會長陳兆鴻,GAMAHK會長黃國麟,大會聯席主席姜楚芝及林敏英主禮,並聯袂一眾嘉賓講者以儀仗儀式揭開序幕。

 陳家強為大會致辭時表示,雖然過去保險業曾面對外圍營商環境的嚴峻考驗,但有賴同業的默默耕耘,香港保險業務近年迅速發展,香港一般保險業務及長期保險業務的保費由2000年的640億元躍升3倍至2010年的超越2,000億元。過去10年間每年平均增長率為12%,成績令人鼓舞。

陸東林超英等分享心得

 主辦單位特別請來逾10位來自不同行業界別的社會知名人士擔任主講嘉賓,包括財經界名人陸東、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環保醫生霍嘉斌等。大會更邀得12位分別來自兩岸四地的同業分享成功心得,又特別安排了「行業事務前瞻」的環節,邀得6位業界翹楚包括陳炎光、劉鼎言、李冠群、王君傑、容永祺及郭春光,向與會同業分享保險業的未來動向及展望。

相關新聞
港青「國教」基地深授牌 (2012-05-12) (圖)
福建青年團訪中聯辦青工部 (2012-05-12) (圖)
福清鄉會480人遊海園 (2012-05-12) (圖)
兩岸四地保險研討會揭幕 (2012-05-12) (圖)
東華千人植樹倡環保 (2012-05-12) (圖)
「校園尋蹤」北潭涌舉行 (2012-05-12)
連戰會見梅聯提3點期望 (2012-05-11) (圖)
王樹成晤袁榮祥 洽文化產業合作 (2012-05-11) (圖)
現代化協會考察深圳前海 (2012-05-11) (圖)
萬寧鄉會220人遊天壇大佛 (2012-05-11) (圖)
13社團辦《世紀偉人鄧小平》展 (2012-05-11)
僑總江西僑聯研討班開課 (2012-05-11) (圖)
樂施內地扶貧 澳門首義賣 (2012-05-11) (圖)
南區工商聯首辦體藝會 (2012-05-10) (圖)
獅山下精神繪畫賽頒獎 (2012-05-10) (圖)
握手問好 (2012-05-10) (圖)
趙洪祝夏寶龍等晤中總首長 (2012-05-10) (圖)
閩宣傳部長袁榮祥訪本報 (2012-05-10) (圖)
山東商會慶十周年 (2012-05-10)
河源總會青年團大專生訪立會 (2012-05-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