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協青社新濠合辦歷奇訓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獲獎青少年學員接受證書。

 香港文匯報訊  本地青少年服務團體協青社早前與充滿活力的亞洲綜合消閒及娛樂企業,新濠國際發展有限公司(「新濠」)合辦為期10個月的專業歷奇訓練計劃(「本計劃」)-「新濠.協青青年領袖義工團」,並取得圓滿成功,協助一眾青少年建立更美好的未來。

新濠義工向學員頒證書

 為表揚及鼓勵青少年學員,協青社邀請本計劃的唯一贊助商新濠日前假協青社賽馬會大樓舉辦閉幕禮。典禮上,新濠義工向獲得歷奇訓練助教資格的學員頒發證書,協青社助理總幹事謝貞元亦藉此機會向新濠集團頒贈紀念品,以感謝新濠全力贊助該計劃。

150邊青接受密集式訓練

 本計劃共有150名邊緣青年接受為期2日的密集式領袖訓練課程,當中挑選51名青年參與專業歷奇訓練,並培育他們成為領袖生。彼等領袖生於2011年6月至本年3月期間協助約900名青年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及正面的自我形象。

 協青社視歷奇訓練為一項有效改善青少年行為問題的介入方法,旨在加強他們的毅力、自信及團隊精神。此外,本計劃提供機會予16至24歲的邊緣青少年矯正不良行為,他們更可藉此考獲歷奇訓練的專業資格。

陳楚婷:履行社企責任

 本計劃的負責社工陳楚婷表示,這計劃除了為邊緣青少年提供展現領導才能的機會,更協助他們考獲相關的專業導師資格,為他們的未來發展奠下良好基礎。計劃積極履行社會企業責任的新濠非常重視青少年的全面發展,並一直重點推動這方面的活動,而集團其他企業社會責任核心範疇亦包括環保及教育等。

 透過與協青社合辦專業歷奇訓練計劃,新濠與其義工隊成功協助邊緣青年面對挑戰,建立自信,有望成為未來的社會領袖。

相關新聞
河源社總60人回鄉交流 林武吳惠權等率團 何忠友接待共謀發展 (2012-05-13) (圖)
福建希望工程基金家鄉建校 (2012-05-13) (圖)
港華選30微笑服務大使 (2012-05-13) (圖)
東區婦會母親節敬老 (2012-05-13)
香港總商會緬甸考察 (2012-05-13) (圖)
協青社新濠合辦歷奇訓練 (2012-05-13) (圖)
「讚好媽媽」播片慶佳節 (2012-05-13)
致送紀念品 (2012-05-13) (圖)
港青「國教」基地深授牌 (2012-05-12) (圖)
福建青年團訪中聯辦青工部 (2012-05-12) (圖)
福清鄉會480人遊海園 (2012-05-12) (圖)
兩岸四地保險研討會揭幕 (2012-05-12) (圖)
東華千人植樹倡環保 (2012-05-12) (圖)
「校園尋蹤」北潭涌舉行 (2012-05-12)
連戰會見梅聯提3點期望 (2012-05-11) (圖)
王樹成晤袁榮祥 洽文化產業合作 (2012-05-11) (圖)
現代化協會考察深圳前海 (2012-05-11) (圖)
萬寧鄉會220人遊天壇大佛 (2012-05-11) (圖)
13社團辦《世紀偉人鄧小平》展 (2012-05-11)
僑總江西僑聯研討班開課 (2012-05-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