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清鄉會480人遊海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清同鄉會會員在海洋公園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福清同鄉聯誼會為慶祝成立15周年,於日前舉辦會員海洋公園一日遊聯歡活動,參與活動的會員鄉親達480多人,會員鄉親歡聚一堂,遊覽海洋公園,暢敘鄉情,享用豐盛的自助午餐,席間還有抽獎助興,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日。

 當日上午,參與活動的會員480多人在港島、九龍和荃灣分乘8輛旅遊巴,在導遊和該會工作人員帶領下,抵達海洋公園遊覽。

林宏樂:會務發展順利

 中午,參與活動的全體會員到佐敦龍堡酒店享用豐盛的自助午餐。席間,理事長林宏樂代表理事會講話。他說,香港福清同鄉聯誼會成立15年來,在歷屆理監會的領導下,在家鄉政府的關懷和支持下,全體同仁和諧相處,會務發展順利;在積極參與愛國愛港社會活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和參與家鄉建設、社會慈善公益事業、捐款賑災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並得到家鄉政府有關部門的肯定和讚揚;經過15年的耕耘和努力,該會已成為居港福清同鄉聯絡鄉情鄉誼的平台和溝通家鄉政府的橋樑。

 席間還進行了抽獎活動,共有逾百位會員抽中金額100元至1,000元的獎金,中獎率逾三分一之多,現場氣氛熱烈,皆大歡喜。

蓋英姿翁程玉等獻唱

 席間,該會文康部主任蓋英姿、翁程玉,會員發展部主任何秀蘭登台,為在座會員展示歌喉,樂己娛眾,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午餐後,參加一日遊的會員又到海洋公園繼續遊玩,直至下午5時30分圓滿結束一日遊活動。

相關新聞
港青「國教」基地深授牌 (2012-05-12) (圖)
福建青年團訪中聯辦青工部 (2012-05-12) (圖)
福清鄉會480人遊海園 (2012-05-12) (圖)
兩岸四地保險研討會揭幕 (2012-05-12) (圖)
東華千人植樹倡環保 (2012-05-12) (圖)
「校園尋蹤」北潭涌舉行 (2012-05-12)
連戰會見梅聯提3點期望 (2012-05-11) (圖)
王樹成晤袁榮祥 洽文化產業合作 (2012-05-11) (圖)
現代化協會考察深圳前海 (2012-05-11) (圖)
萬寧鄉會220人遊天壇大佛 (2012-05-11) (圖)
13社團辦《世紀偉人鄧小平》展 (2012-05-11)
僑總江西僑聯研討班開課 (2012-05-11) (圖)
樂施內地扶貧 澳門首義賣 (2012-05-11) (圖)
南區工商聯首辦體藝會 (2012-05-10) (圖)
獅山下精神繪畫賽頒獎 (2012-05-10) (圖)
握手問好 (2012-05-10) (圖)
趙洪祝夏寶龍等晤中總首長 (2012-05-10) (圖)
閩宣傳部長袁榮祥訪本報 (2012-05-10) (圖)
山東商會慶十周年 (2012-05-10)
河源總會青年團大專生訪立會 (2012-05-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