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界工商總青年網絡執委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青年網絡執行委員會就職禮上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賀回歸15周年 王志民李文李宗德陳振彬張興來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青年網絡(青年網絡)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慶祝香港回歸15周年晚會,日前假旺角帝京酒店舉行。中聯辦副主任王志民、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李文,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李宗德,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振彬,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主席張興來出席主禮。

 在600位社會各界人士見證下,新界工商業總會青年網絡首席會長、會長陳博智率領全體成員宣誓,同心培養新生代。陳博智在致辭時表示,年青一代擁有無限的發展潛能,只要給予適當的機會和鼓勵,他們憑著一顆有理想、有抱負、有承擔的心,通過不斷的磨練鞭策,將來定能成為出色的領導者。

陳博智冀青網培養新生代

 展望未來,陳博智說,青年網絡將秉承創會宗旨,貫徹培育明日領袖的理念,與青年並肩同行,透過不同的交流活動、講座、事業導航及經貿考察等工作,讓他們看得更遠,飛得更高,在青年網絡這個平台上發光發亮,展現未來社會領袖的光芒。「期望青年網絡能與各界攜手,同心培養新生代,讓一眾未來領袖互相激勵,發展事業,回饋社會」。

 青年網絡主席陳曉津表示,香港的政治、經濟及社會不斷變化,啟發自己為青年網絡重新定位,為未來工作訂定清晰的目標,及為往後會務發展制定具體的策略:對內方面,首要任務是要繼續擴大會員基礎,吸引更多年青專業才俊加入青年網絡;同時加強會員的團結及凝聚力,增進會員交流,讓他們的專業得以發揮。

推公民教育內地考察活動

 在對外方面,青年網絡希望繼續與特區政府和其屬下的諮詢委員會合作,舉辦慶回歸15周年的紀念活動,推動香港的公民教育。同時準備舉辦針對本港大中學生的全港性活動,包括跨區合作的體育、競技或學術比賽,及舉辦內地交流考察及訪問活動,其中以珠三角為首選。

 青年網絡新一屆執委會成員包括首席會長、會長陳博智,主席陳曉津,會長邱慶平、鄧觀送、馮世富、高玉鼎、王槐裕、羅孟慶、潘家雄、岑旗開、高偉國、張志光,副主席關卓鉅、巫辰冬、彭遠征、方約拿單、楊潔玲,秘書長葉文中,副秘書長李豪、朱偉雄、劉淑燕,司庫潘國政。

助會員發展參與社會事務

 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青年網絡是一個不分地域界限,由年輕工商界人士和專業人士等組成的愛國愛港青年團體,旨在向年輕工商界人士和專業人士提供一個良好的商業網絡及活動平台,協助會員的業務發展,並提供參與社會事務的機會,鍛煉自己,貢獻社會。

相關新聞
新界工商總青年網絡執委就職 (2012-05-14) (圖)
福建社聯宴閩文化產業招商團 (2012-05-14) (圖)
曾鮑笑薇獲世界女童軍嘉許 (2012-05-14) (圖)
何文田街坊會包粽賽慶雙親節 (2012-05-14) (圖)
貴州大龍開發區 港辦合作懇談會 (2012-05-14) (圖)
港台企業家考察寧夏經貿 (2012-05-14) (圖)
河源社總60人回鄉交流 林武吳惠權等率團 何忠友接待共謀發展 (2012-05-13) (圖)
福建希望工程基金家鄉建校 (2012-05-13) (圖)
港華選30微笑服務大使 (2012-05-13) (圖)
東區婦會母親節敬老 (2012-05-13)
香港總商會緬甸考察 (2012-05-13) (圖)
協青社新濠合辦歷奇訓練 (2012-05-13) (圖)
「讚好媽媽」播片慶佳節 (2012-05-13)
致送紀念品 (2012-05-13) (圖)
港青「國教」基地深授牌 (2012-05-12) (圖)
福建青年團訪中聯辦青工部 (2012-05-12) (圖)
福清鄉會480人遊海園 (2012-05-12) (圖)
兩岸四地保險研討會揭幕 (2012-05-12) (圖)
東華千人植樹倡環保 (2012-05-12) (圖)
「校園尋蹤」北潭涌舉行 (2012-05-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