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台企業家考察寧夏經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及台灣企業家與當地領導合照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 由寧港青年交流促進會主席、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委員徐小龍率領的一行24名香港及台灣企業家組成寧夏經貿考察團,日前赴寧夏覓商機。團員獲得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高度重視,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三剛在銀川市會見了商務考察團。馬三剛說,寧夏經濟快速發展,民族團結,社會和諧,希望港台企業家多走走、多看看,了解寧夏、關注寧夏、投資寧夏。

訪葡萄種植基地覓商機

 港台企業家考察團在寧夏4天行程中,實地考察寧夏青銅峽葡萄種植基地等,並參觀多間葡萄酒莊展等。在市領導的陪同下,深入了解了投資環境和特色產業專案建設情況,尋求雙方合作交流商機。考察結束後,考察團成員紛紛表示,寧夏自然資源豐富,擁有良好的投資環境。

 多位葡萄種植專家大田園農場場長邱豐舜、台灣省高雄縣橋頭鄉鄉長陸安民、台灣南投縣農會理事長蔡明源、台灣南投縣農會供銷部主任林永森、專業葡萄農陳登錄、廣東省恩平農家好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黃永昌等參加了是次活動。其他同行企業家包括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理事長陳建騏、陽光網絡有限公司董事陳龍盛、德佳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周偉民、豪華飲食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嘉華、香港大中華專業管理協會執行副主席黃凱雄、香港青年創業家聯盟副主席陸珊和利合資源有限公司總經理范希臣等。

相關新聞
新界工商總青年網絡執委就職 (2012-05-14) (圖)
福建社聯宴閩文化產業招商團 (2012-05-14) (圖)
曾鮑笑薇獲世界女童軍嘉許 (2012-05-14) (圖)
何文田街坊會包粽賽慶雙親節 (2012-05-14) (圖)
貴州大龍開發區 港辦合作懇談會 (2012-05-14) (圖)
港台企業家考察寧夏經貿 (2012-05-14) (圖)
河源社總60人回鄉交流 林武吳惠權等率團 何忠友接待共謀發展 (2012-05-13) (圖)
福建希望工程基金家鄉建校 (2012-05-13) (圖)
港華選30微笑服務大使 (2012-05-13) (圖)
東區婦會母親節敬老 (2012-05-13)
香港總商會緬甸考察 (2012-05-13) (圖)
協青社新濠合辦歷奇訓練 (2012-05-13) (圖)
「讚好媽媽」播片慶佳節 (2012-05-13)
致送紀念品 (2012-05-13) (圖)
港青「國教」基地深授牌 (2012-05-12) (圖)
福建青年團訪中聯辦青工部 (2012-05-12) (圖)
福清鄉會480人遊海園 (2012-05-12) (圖)
兩岸四地保險研討會揭幕 (2012-05-12) (圖)
東華千人植樹倡環保 (2012-05-12) (圖)
「校園尋蹤」北潭涌舉行 (2012-05-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