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記工聯請願 促增北區小一學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民建聯北區支部昨日聯同立法會議員陳克勤(中)及50多名北區家長和學童代表,冒雨前往政府總部請願。大會提供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歐陽文倩) 由於跨境學童人數持續增加,北區小學學額不足問題越來越嚴重。工聯會及民建聯昨日分別到政府總部,就有關問題向教育局遞交請願信,要求當局盡快解決,如向額外收生的學校增撥資,及在上水第三十六區學校用地興建小學,為附近的居民提供教育設施增加區內學位供應。

 民建聯北區支部昨日聯同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及50多名北區家長和學童代表,冒雨前往政府總部請願,要求教育局盡快解決區內小一學額不足的問題。

 同日,工聯會新界東民生脈搏亦連同立法會議員葉偉明、北區區議員黃宏滔及曾勁聰等亦發起遊行,就有關議題向教育局遞交請願信。

 教育局早前曾提出北區小學每班多收2名學生,2個團體均指當局應向有關學校提供額外資源,又要求政府履行承諾,於2016年或之前啟用上水第三十六區的小學,及長遠興建更多新校舍,以解決北區小一學額不足問題。

相關新聞
官質問「剪布」覆核 司法為何介入立法﹖ (圖)
「終止辯論」覆核各方理據
李剛:曾鈺成決定應受尊重 (圖)
維持記名表決 還須費耗數天
黃雨延開會 反對派又「吠」 (圖)
主席酌調時間 不能太死板
立會主席決定會議時間有法可依
港私小國際校 狂加學費超通脹 (圖)
學券解凍資助增 逾八成幼園申加價 (圖)
申請學校及加幅 (圖)
補習風蔓延幼園 學者憂埋3「炸彈」 (圖)
部分國家地區學生補習情況
新光潮爆回歸 變東方百老匯 (圖)
風水師寫劇碰壁 新班主立志破舊 (圖)
弘揚粵劇 不加場租 (圖)
元海冀當局改資助模式 (圖)
港流感高峰料夏季續發惡 (圖)
五日第二宗 94歲婦染超惡菌
民記工聯請願 促增北區小一學額 (圖)
高志森倡引入流動帳幕劇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