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簽名會滿足廣州歌迷 許廷鏗沒被邀拍裸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許廷鏗(Alfred)(見圖)昨日到荷里活廣場出席《日清滋味滿FUN嘉年華》,他除與小朋友玩遊戲外,又示範煮即食麵,並親手餵小朋友食麵,大受小朋友歡迎。Alfred前晚到廣州出席簽唱會,昨午又要出席活動,難怪他不時打呵欠。他表示已是第2次到廣州辦簽名會,因有Fans在網上表示希望他去辦簽唱會及開唱,所以今次便達成他們的心願。他笑道:「可能笑得太多,個嘴有リ峟囍萓b。」

 Alfred今年便大學牙科畢業,他表示日內便會考期末試,所以完成活動後要返家溫書,將5年所教的書本重溫。他又指公司很好,在宣傳期也給他時間溫習。說到近日多位男藝人捲入裸照風波,問到他可試過被邀拍裸照?出道不久的他慶幸未遇過,他說:「咁又無試過,最緊要小心,試過有品牌贊助我,要我試衫,我交俾經理人公司去搞,係真有其事,但藝人都要小心。」

相關新聞
唱廣東話謝港迷 HSJ飛天開騷大耍雜技 (2012-05-28)
開簽名會滿足廣州歌迷 許廷鏗沒被邀拍裸照 (2012-05-28) (圖)
視成龍 李連杰為英雄 加雷斯埃迎斯盼可合作 (2012-05-28) (圖)
消防制服Look登上雲梯 張智霖膽粗粗不扣安全帶 (2012-05-27) (圖)
老公婚後要求高 呂慧儀壓力大 (2012-05-27) (圖)
樂與林德信拍住上 吳雨霏稱搵銀要緊 (2012-05-27) (圖)
Angelababy得趙又廷父歡心 (2012-05-27) (圖)
梁小冰讚性感 白健恩臉紅 (2012-05-27) (圖)
柯震東 謝欣穎聯手 推介台北電影節 (2012-05-27)
炎亞綸做「良母」餵奶 (2012-05-27) (圖)
隋棠性感裝亮相重展笑顏 (2012-05-27) (圖)
曭萓袺z從曼玉手中搶走女主角 (2012-05-26) (圖)
薛凱琪上圍縮無可縮 (2012-05-26) (圖)
苗可秀讚李小龍爽直 (2012-05-26) (圖)
魏德聖攜新片登陸西安 (2012-05-26) (圖)
李曼筠不捨甄文達灑淚 (2012-05-26) (圖)
單紫寧下月巴拿馬開騷 (2012-05-26) (圖)
蓋鳴暉盼crossover再擦新火花 (2012-05-26) (圖)
許秦豪特備禮物 康城為曭蛩y生日 (2012-05-25) (圖)
姜文新戲海報曝光 鞏俐或參演 (2012-05-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