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視成龍 李連杰為英雄 加雷斯埃迎斯盼可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將於下月在港公映的亞洲動作片《突擊死亡塔》導演加雷斯埃迎斯(Gareth H Evans)、男主角艾高(Iko Uwais)以及當中飾演「癲狗」角色的逸殷(Yayan Ruhian) ,昨日來港出席西九龍中心舉行的宣傳活動,艾高與逸殷即場大獻武技,打到拳拳到肉,相當認真,看得台下觀眾嘩聲四起,隨後他們再與3位觀眾切磋武藝。導演加雷斯透露已第2次來港,兩位演員則是首次訪港,因行程緊密,他們只能在車上欣賞青馬大橋的美景,但他亦有帶兩位演員品嚐香港美食,最愛是北京填鴨。完成香港宣傳後,他們下一站會飛往印尼宣傳。從小已喜歡香港動作片的加雷斯表示,最喜歡的武打明星是成龍及李連杰,他說:「佢]鬺琱艄堣仇ㄚY英雄,有機會合作當然開心,今次蟑輕銣痝ㄞS別緊張,而新片中亦富有亞洲色彩。」被稱為印尼版Tong Jaa的艾高多謝大家的抬舉,又謙稱與Tong Jaa仍有一大距離,對方是其崇拜的武術家,有不少值得學習的地方。他們又透露明年1月將會開拍續集。

相關新聞
唱廣東話謝港迷 HSJ飛天開騷大耍雜技 (2012-05-28)
開簽名會滿足廣州歌迷 許廷鏗沒被邀拍裸照 (2012-05-28) (圖)
視成龍 李連杰為英雄 加雷斯埃迎斯盼可合作 (2012-05-28) (圖)
消防制服Look登上雲梯 張智霖膽粗粗不扣安全帶 (2012-05-27) (圖)
老公婚後要求高 呂慧儀壓力大 (2012-05-27) (圖)
樂與林德信拍住上 吳雨霏稱搵銀要緊 (2012-05-27) (圖)
Angelababy得趙又廷父歡心 (2012-05-27) (圖)
梁小冰讚性感 白健恩臉紅 (2012-05-27) (圖)
柯震東 謝欣穎聯手 推介台北電影節 (2012-05-27)
炎亞綸做「良母」餵奶 (2012-05-27) (圖)
隋棠性感裝亮相重展笑顏 (2012-05-27) (圖)
曭萓袺z從曼玉手中搶走女主角 (2012-05-26) (圖)
薛凱琪上圍縮無可縮 (2012-05-26) (圖)
苗可秀讚李小龍爽直 (2012-05-26) (圖)
魏德聖攜新片登陸西安 (2012-05-26) (圖)
李曼筠不捨甄文達灑淚 (2012-05-26) (圖)
單紫寧下月巴拿馬開騷 (2012-05-26) (圖)
蓋鳴暉盼crossover再擦新火花 (2012-05-26) (圖)
許秦豪特備禮物 康城為曭蛩y生日 (2012-05-25) (圖)
姜文新戲海報曝光 鞏俐或參演 (2012-05-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