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葛珮帆「拚搏」團隊 以民為本爭權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葛珮帆參選團隊昨日舉行成立大會,各參選者一起高呼為香港拚搏的口號。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誓解新東醫住行難 為市民締造美好香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一屆立法會各地區議席均有所增加,立法會各大政黨及政團為爭取最多的議席,都決定「分隊」參選。首次「掛頭牌」出戰新界東的民建聯沙田區議員葛珮帆的參選團隊於昨日正式舉行成立大會,強調自己是次出選,是「為香港、為下一代的未來而戰」,並以「用心拚搏」為競選口號,強調將以民為本,「急市民所急」,用心為市民爭取各項權益,共同締造美好香港,抗衡目前議會中「有破壞無建設」的力量。

 「票王」劉江華在今年選舉中轉戰「超級區議會」議席,民建聯首次在新界東「兵分兩路」參選,包括競逐連任的陳克勤,和首次率領另一張名單的葛珮帆。昨日,葛珮帆的新界東7人參選團隊在將軍澳尚德h譚輝烈紀念劇場舉行助選團成立大會,介紹了其團隊內各成員,除葛珮帆,團隊成員還包括莊元苳、李世榮、李家良、董健莉、祁麗媚及黃冰芬。

抗衡反對派阻民生

 是次大會共有近600名支持者到場打氣。民建聯「超級區議會」參選人劉江華,率領另一張名單參與新界東直選的陳克勤,以及民建聯監委會副主席吳仕福、新界社團聯會榮譽會長溫悅球、民建聯西貢將軍澳支部主席陳國旗、民建聯沙田支部主席楊文銳、新界社團聯會西貢地區委員會主席溫悅昌、新界社團聯會沙田地區委員會主席袁貴才等團體領袖均到場支持。

 會上,葛珮帆首先率領名單成員登場,並齊高呼「用心拚搏」的競選口號,寓意民建聯會以民為本,用心為市民爭取各項權益。她在發言時說,新界東選情激烈,但未有動搖團隊中每人服務新界東居民熾熱的心,特別是區內很多街坊都向她反映,不滿反對派「為反對而反對;為拉布而阻住地球轉;有破壞而無建設」,故自己決定參與是次選舉,希望能進入立法會,將各項民生議題帶進議會。

 他們向支持者承諾,積極解決及改善新界東的醫療、交通、住屋等各項問題,為居民締造更好的生活環境。其後葛珮帆團隊獲授予「旗開得勝」的旗幟,寓意他們在今次立法會選舉中旗開得勝,大放異彩。

劉江華:年輕夠活力

 到場打氣的劉江華在發言時坦言,新東在是次選舉中增加了2個議席,將會令選情變得複雜及困難,但他讚揚葛珮帆的7人團隊「夠後生」,強調一眾「後生仔女」是民建聯的希望,冀他們是次參選,可以達到「一代傳一代」的效果,讓年輕一代「發光發熱」,而該團隊的另一特色,就是「好打得」:該7人團隊的成員都接受過區選的「洗禮」,有充足的政治磨練,相信外號「EQ」的葛珮帆有「3高」:EQ高,IQ高,得票亦將「最高」。

 陳克勤亦說,葛珮帆團隊是次舉行的成立大會,和自己4年前參選的誓師大會一樣,同樣面對陰晴不定的天氣,但相信與團隊一起面對挑戰,定能迎難以上,創出佳績。

陳克勤:迎挑戰贏佳績

 據了解,葛珮帆的7人團隊將主打沙田、西貢及將軍澳,陳克勤「分工」則主打北區及大埔。

 已報名參加新界東直選的還有,工聯會葉偉明名單、自由黨田北俊名單、工黨張超雄名單、人民力量陳志全名單、民主黨黃成智名單、新民主同盟范國威名單。已報名參選「超級區議會」選舉的還有,民建聯李慧k名單、工聯會陳婉嫻名單,及報稱獨立的白韻l。

相關新聞
男士侍產假 最長放五天 (圖)
梁政綱鼓勵生育 紓緩人口老化 (圖)
工聯籲惠及「未婚爸爸」 (圖)
48國家地區推行 平均放假2周
雙倍果金料三月派
劉華陳絔g倡助青年搵工 (圖)
「嫻姐號」花車啟航 巡遊全港爭支持 (圖)
反對派支持梁繼昌選會計界
葛珮帆「拚搏」團隊 以民為本爭權益 (圖)
葛珮帆「拚搏」團隊政綱撮要
鍾樹根批領匯「不平等條約」 (圖)
海報遭破壞 控選舉暴力
陳一華自助餐饗支持者
誓師大會 (圖)
黃碧雲向黃毓民下戰書
龜速「韋森特」 吹塌樹焗暈人 (圖)
墳場工執骨 遭300磅墓碑壓斷腳 (圖)
墮斃內地7歲童 親友望詳查肇因 (圖)
指點江山:梁班子開局不順更需政治盟友支持
曾德成:擴法援遲5個月 嘆拉布損港速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