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墮斃內地7歲童 親友望詳查肇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屯門山景h前日發生的7歲內地男童墮樓慘死悲劇,男童母親昨晨已黯然離開傷心地,返回內地等候警方進一步消息。而居住山景h的死者叔公,昨透露姪孫是第一次來香港,亦是首次乘坐升降機。雖然姪孫平日表現較活潑,但絕非過度活躍。他指涉事樓宇的圍欄甚高,小童難以攀爬,因此希望警方能詳細調查其姪孫出事真正原因。

母返內地等警消息

 死者楊挺(7歲)(圖),據知一直居於廣東鄉間,未有「見過世面」。其父在深圳做司機,母親則於紙廠當工人賺取家計。據知楊母(34歲)已來港2次,均寄住叔公位於山景h景麗樓B座低層家中,直至上星期五,趁暑假帶同兒子首度「出城」來港遊玩。

 事發於前日下午1時許,楊童與母親及幾名親友外出用膳後,各人在地下大堂等候升降機,其間升降機門打開,楊童疑覺得有趣,過度興奮搶先衝入升降機內,眾親友未能捉住,未幾男童就被發現由高層走廊直墮大廈一樓簷篷,送院後不治。據知,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發現男童在20多樓步出升降機,但其墮樓位置卻於31樓梯間,警方正調查男童如何攀爬已加高的防護欄,但初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

相關新聞
男士侍產假 最長放五天 (圖)
梁政綱鼓勵生育 紓緩人口老化 (圖)
工聯籲惠及「未婚爸爸」 (圖)
48國家地區推行 平均放假2周
雙倍果金料三月派
劉華陳絔g倡助青年搵工 (圖)
「嫻姐號」花車啟航 巡遊全港爭支持 (圖)
反對派支持梁繼昌選會計界
葛珮帆「拚搏」團隊 以民為本爭權益 (圖)
葛珮帆「拚搏」團隊政綱撮要
鍾樹根批領匯「不平等條約」 (圖)
海報遭破壞 控選舉暴力
陳一華自助餐饗支持者
誓師大會 (圖)
黃碧雲向黃毓民下戰書
龜速「韋森特」 吹塌樹焗暈人 (圖)
墳場工執骨 遭300磅墓碑壓斷腳 (圖)
墮斃內地7歲童 親友望詳查肇因 (圖)
指點江山:梁班子開局不順更需政治盟友支持
曾德成:擴法援遲5個月 嘆拉布損港速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