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卞曉帆做生意 不留戀娛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10位入圍佳麗明天將赴泰國進行外景拍攝。

——張鈞美幸運過關 晉身決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2012港姐競選經過多輪淘汰制已選出9位佳麗晉身決賽,最後一位可以進入決賽佳麗昨日公布,幸運佳麗來自紐約、現年22歲的張鈞美(Amy)。

 本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定於下月26日舉行,連月來大會進行多輪淘汰賽後,已選出陳潔玲、張名雅、朱千雪、林泳淘、李渼琦、岑杏賢、湯洛雯、曾明俐及黃心穎9位晉身決賽佳麗,昨日記者會上,大會公布將赴泰國拍外景以外,亦由陳百祥揭曉最後一位進入決賽的是來自紐約、現年22歲的張鈞美,明天將聯同陳百祥、曾寶儀及崔建邦啟程到泰國的曼谷及蘇梅島進行外景拍攝。

 張鈞美成為最後一位晉身決賽的佳麗,她坦言好高興,因一直都盡力去做,信心仍是有的,只是真沒想過可以入到決賽,現知道將要去泰國,也要立即回家執行李。而她心目中感覺譚曉榆不錯,最後也不知自己何以會勝出,或者自己是從紐約回來,有不同味道及風格,結果能否成為三甲,她都是會盡量畀心機。

尤蔭蔭被叮一臉失落

 至於被淘汰的尤蔭蔭、卞曉帆、譚曉榆、王舒銳,蔭蔭在宣布時一臉失落,但她表示心情還可以,因早有了心理準備,問會否與數湯洛雯的不是所影響?她表示不知道,也未有後悔替人出頭,畢竟也不知是否跟此事有關。提到受害人李渼琦卻入到決賽?蔭蔭回應說:「沒所謂,大家是朋友,會替她開心!」她指現都希望能在娛樂圈發展。

 卞曉帆落敗也無損心情,反之整個人似放鬆了不少,因她都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這個選美的舞台,她還是愛自由寧去做生意,加入娛樂圈機會應該很微,但這次亦是很好學習的經驗,但問到有否黑幕?她帶笑說:「我都未入到十強,還未看有黑幕!」

相關新聞
卞曉帆做生意 不留戀娛圈 (圖)
尾場獲家人捧場 衛蘭獻歌謝親恩 (圖)
譚詠麟杜麗莎演唱會 受颱風影響取消 (圖)
《飛虎》收得 TVB斟拍續集 宣萱爆結局 自己未死 (圖)
《護花》收視成上半年最高 慳妹鍾嘉欣破格請吃飯 (圖)
周柏豪憂外婆病情顯愁緒 (圖)
察覺老公想要BB 梁靜茹積極調養身體 (圖)
綵排辛苦仍照顧阿Lam膳食 葉蒨文敢認「廿四孝老婆」 (圖)
王治平吉他伴奏撐祖兒 (圖)
陳靜習慣被杜汶澤整蠱 (圖)
吳君如四度為麥太獻聲 (圖)
林欣彤為陳家樂獻熒幕初吻 (圖)
曹格大馬豪宅開P (圖)
《絲路花雨》實景動畫版「出爐」 (圖)
《Teen Choice Awards》出爐 九十後最愛《吸血新世紀》 (圖)
愛活在GaGa陰影下 Greyson盼演《蝙蝠俠》 (圖)
T-ara表演新曲 孝敏不慎摔倒
張根碩twitter怒斥「私生飯」
張東健金荷娜甜蜜似新婚
宮崎葵 松田龍平再合演情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