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察覺老公想要BB 梁靜茹積極調養身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情歌天后」梁靜茹(見圖)下月將推出新專輯《愛久見人心》,其所屬唱片公司特別費心思地將台北一唱片舖貼滿梁靜茹的新碟海報。日前梁靜茹現身該唱片舖,眼看整家店都是滿滿的自己,她感到很興奮又帶點不好意思說:「整家店都是我的唱片跟海報,有點對不起其他歌手,但看到排行榜上一到十都放著我的唱片,很開心,希望到時發片能有好成績。」

梁靜茹活動行程滿檔,要周圍飛去演出,又要忙宣傳新專輯,因此如有難得的放假天,她會選擇留家陪老公,喜歡做菜的她更自爆:「我在家就是個女僕,會切好老公喜歡吃的芒果、備好冰飲料,送到老公面前。」閒時也會和老公一起外出打羽球或游泳。而她老公最近迷上Lego,梁靜茹亦很鼓勵他享受獨處的樂趣,指他倆會樂於給予彼此自由與空間。

記者趁機追問梁靜茹何時想生B的問題,她坦言一向順其自然:「我的老爺奶奶沒有給我任何壓力,老公也沒有,但我們最近跟朋友聚會,看得出老公跟小孩玩得很開心,感覺他應該想要個孩子。我們有打算要去看中醫或營養師先調養身體再說。」

相關新聞
卞曉帆做生意 不留戀娛圈 (圖)
尾場獲家人捧場 衛蘭獻歌謝親恩 (圖)
譚詠麟杜麗莎演唱會 受颱風影響取消 (圖)
《飛虎》收得 TVB斟拍續集 宣萱爆結局 自己未死 (圖)
《護花》收視成上半年最高 慳妹鍾嘉欣破格請吃飯 (圖)
周柏豪憂外婆病情顯愁緒 (圖)
察覺老公想要BB 梁靜茹積極調養身體 (圖)
綵排辛苦仍照顧阿Lam膳食 葉蒨文敢認「廿四孝老婆」 (圖)
王治平吉他伴奏撐祖兒 (圖)
陳靜習慣被杜汶澤整蠱 (圖)
吳君如四度為麥太獻聲 (圖)
林欣彤為陳家樂獻熒幕初吻 (圖)
曹格大馬豪宅開P (圖)
《絲路花雨》實景動畫版「出爐」 (圖)
《Teen Choice Awards》出爐 九十後最愛《吸血新世紀》 (圖)
愛活在GaGa陰影下 Greyson盼演《蝙蝠俠》 (圖)
T-ara表演新曲 孝敏不慎摔倒
張根碩twitter怒斥「私生飯」
張東健金荷娜甜蜜似新婚
宮崎葵 松田龍平再合演情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