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een Choice Awards》出爐 九十後最愛《吸血新世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aylor Swift 拿著衝浪板獎分享喜悅。 美聯社

 在7月22日星期日,一年一度的《Teen Choice Awards》得獎名單正式公布。多個大受青少年朋友歡迎的歌星藝人包括Justin Bieber及Taylor Swift均有到場領獎。其中科幻電影類的《吸血新世紀4︰破曉傳奇上集》囊括多個獎項。

少男少女愛《吸血》

 《Teen Choice Awards》是由一班14至19歲的美國青少年票選產生。該獎項旨在獎勵該年度在音樂、電影、體育、電視以及時尚等多個領域的傑出貢獻。得獎者會得到一個真實大小的迷你衝浪板作為獎項。在今屆頒獎禮中,《吸血新世紀4︰破曉傳奇上集》深得各青年朋友支持,取得多個大獎。戲中的演員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及Taylor Lautner攜手在頒獎禮中領取多個獎項包括終極選擇大獎及青年表演終身成就獎等。Taylor Lautner更在台上興奮大叫道:「這真是太神奇了。各位依然繼續支持我們而且對我們如此忠實。」姬絲汀則表示能夠憑《吸血新世紀4︰破曉傳奇上集》和《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分別成為最受歡迎的浪漫電影女演員和最受歡迎暑期電影女星感到榮幸。

Justin熱浪襲會場

 其他奪得多個獎項的歌手藝人有包括 《飢餓遊戲》的女星Emma Stone,歌手Justin Bieber和Taylor Swift。Taylor Swift表示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是她一生的榮耀。Taylor Swift同時得到五項大獎包括最受歡迎女藝人獎等。另一方面,Justin Bieber得獎之餘亦同場勁歌熱舞表演了他的歌曲《Boyfriend》答謝粉絲。而他的女朋友Selena Gomez到場領獎之餘,當天碰巧是她的生日,即場被送上生日蛋糕及祝福,場面相當開心。 ■文:Bosco

相關新聞
卞曉帆做生意 不留戀娛圈 (圖)
尾場獲家人捧場 衛蘭獻歌謝親恩 (圖)
譚詠麟杜麗莎演唱會 受颱風影響取消 (圖)
《飛虎》收得 TVB斟拍續集 宣萱爆結局 自己未死 (圖)
《護花》收視成上半年最高 慳妹鍾嘉欣破格請吃飯 (圖)
周柏豪憂外婆病情顯愁緒 (圖)
察覺老公想要BB 梁靜茹積極調養身體 (圖)
綵排辛苦仍照顧阿Lam膳食 葉蒨文敢認「廿四孝老婆」 (圖)
王治平吉他伴奏撐祖兒 (圖)
陳靜習慣被杜汶澤整蠱 (圖)
吳君如四度為麥太獻聲 (圖)
林欣彤為陳家樂獻熒幕初吻 (圖)
曹格大馬豪宅開P (圖)
《絲路花雨》實景動畫版「出爐」 (圖)
《Teen Choice Awards》出爐 九十後最愛《吸血新世紀》 (圖)
愛活在GaGa陰影下 Greyson盼演《蝙蝠俠》 (圖)
T-ara表演新曲 孝敏不慎摔倒
張根碩twitter怒斥「私生飯」
張東健金荷娜甜蜜似新婚
宮崎葵 松田龍平再合演情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