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宮崎葵 松田龍平再合演情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松田龍平和宮崎葵(見圖)繼《在世界中心呼喚愛》、《NANA》後,將會在《編舟》第三度扮演情侶。《編舟》是2012年度No.1暢銷小說,至今銷量已突破50萬部,於日前被決定拍成真人版電影,由松田龍平和宮崎葵主演。這本原作小說曾獲得2012年本屋大賞。根據過往紀錄,凡是將本屋賞的得獎作品改編的真人電影幾乎每套票房收入都超過10億日元,所以這次有十多間大電影公司加入爭奪此作的電影改編權。

 故事以出版社作為背景,描寫一位熱衷於製作辭典的編輯的生活。松田在片中飾演凡事嚴謹的出版社編輯,他花15年時間製作收錄約23萬字的辭典,對如此熱血工作的角色,他表示:「能夠感受這角色的工作,自己的人生也好像得到成長。」另一方面,宮崎則出演對男主角一見鍾情的見習廚師。目前她正努力學習相關的專業技能:「在導演的指導下,我會努力演好這個作為成年女性好好活著的角色。」影片計劃7月尾開始拍攝,明年4月13日上映。 ■文:Bosco/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卞曉帆做生意 不留戀娛圈 (圖)
尾場獲家人捧場 衛蘭獻歌謝親恩 (圖)
譚詠麟杜麗莎演唱會 受颱風影響取消 (圖)
《飛虎》收得 TVB斟拍續集 宣萱爆結局 自己未死 (圖)
《護花》收視成上半年最高 慳妹鍾嘉欣破格請吃飯 (圖)
周柏豪憂外婆病情顯愁緒 (圖)
察覺老公想要BB 梁靜茹積極調養身體 (圖)
綵排辛苦仍照顧阿Lam膳食 葉蒨文敢認「廿四孝老婆」 (圖)
王治平吉他伴奏撐祖兒 (圖)
陳靜習慣被杜汶澤整蠱 (圖)
吳君如四度為麥太獻聲 (圖)
林欣彤為陳家樂獻熒幕初吻 (圖)
曹格大馬豪宅開P (圖)
《絲路花雨》實景動畫版「出爐」 (圖)
《Teen Choice Awards》出爐 九十後最愛《吸血新世紀》 (圖)
愛活在GaGa陰影下 Greyson盼演《蝙蝠俠》 (圖)
T-ara表演新曲 孝敏不慎摔倒
張根碩twitter怒斥「私生飯」
張東健金荷娜甜蜜似新婚
宮崎葵 松田龍平再合演情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