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詠麟杜麗莎演唱會 受颱風影響取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譚詠麟杜麗莎Time After Time演唱會」(見圖)昨日因颱風韋森特襲港,決定取消演出,將改期到本周六下午二時舉行,有關退票及詳情會於確實後盡快公佈。

 一連九場的「譚詠麟杜麗莎Time After Time演唱會」在紅館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原定昨日踏入第四場演出,但因颱風影響,主辦單位藝能於昨午四時決定取消當晚演出,阿倫在微博公佈:「考慮到歌迷及工作人員安全問題,主辦方藝能決定今晚紅館舉行之Alan & Teresa time after time演唱會取消,改期至本周六下午二時舉行。詳情請留意今(昨)日電台媒體,明(今)日報章廣告及藝能官方微博。對於演唱會未能如期舉行;深表遺憾。」藝能方面亦發出通知,有歌迷查詢退票等之安排,因為要等候香港紅磡體育館之批准及安排,詳細消息將會於確實後盡快公佈,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原定本周六晚是演唱會的尾場,今次改期的一場亦安排在周六下午舉行,換言之當日將舉行日、夜兩場,對於阿倫和杜麗莎兩位有份量的歌手,相信不會被難倒。 ■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卞曉帆做生意 不留戀娛圈 (圖)
尾場獲家人捧場 衛蘭獻歌謝親恩 (圖)
譚詠麟杜麗莎演唱會 受颱風影響取消 (圖)
《飛虎》收得 TVB斟拍續集 宣萱爆結局 自己未死 (圖)
《護花》收視成上半年最高 慳妹鍾嘉欣破格請吃飯 (圖)
周柏豪憂外婆病情顯愁緒 (圖)
察覺老公想要BB 梁靜茹積極調養身體 (圖)
綵排辛苦仍照顧阿Lam膳食 葉蒨文敢認「廿四孝老婆」 (圖)
王治平吉他伴奏撐祖兒 (圖)
陳靜習慣被杜汶澤整蠱 (圖)
吳君如四度為麥太獻聲 (圖)
林欣彤為陳家樂獻熒幕初吻 (圖)
曹格大馬豪宅開P (圖)
《絲路花雨》實景動畫版「出爐」 (圖)
《Teen Choice Awards》出爐 九十後最愛《吸血新世紀》 (圖)
愛活在GaGa陰影下 Greyson盼演《蝙蝠俠》 (圖)
T-ara表演新曲 孝敏不慎摔倒
張根碩twitter怒斥「私生飯」
張東健金荷娜甜蜜似新婚
宮崎葵 松田龍平再合演情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