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治平吉他伴奏撐祖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容祖兒(見圖)帶全新國語專輯往台灣宣傳,將這張全新國語專輯介紹給台灣歌迷。記者會上祖兒現場演唱專輯主打歌《加大力度》,為了讓台灣媒體有如演唱會現場般的視覺享受,不惜重資從香港請來六位天后御用Dancers,熱歌勁舞一開始就High翻全場。不僅如此,祖兒唱功動人,感動金曲製作人王治平老師特別到現場為她用吉他伴奏《霧裡看花》,好琴藝配上好歌聲讓現場眾人聽來萬分陶醉。記者會上,蘇打綠主唱青峰、麻吉小崔、金曲導演陳映之、黑人陳建州與知名音樂人陳小霞等人雖無法到場,但也錄製了短片祝賀祖兒發片,在眾人的掌聲及祝賀聲中天后容祖兒宣告正式回歸台灣樂壇。

生命中每一刻都獨一無二

 久違台灣,工作滿檔的空中飛人容祖兒在記者會當天,才從香港抵台就馬上直奔台北記者會現場,認真努力的祖兒不見絲毫疲態,反而是興奮的將這張全新專輯介紹給台灣媒體,祖兒表示:「這張專輯可說是我12年來的階段性代表作,也是一張很容祖兒的專輯。當初在醞釀這張專輯時我體會到『不管舞台上生活是如何的燦爛,舞台下還是有我自己要面對的真實人生』,我覺得生命中的每一個Monent都是獨一無二的時刻,我想將這些Moment與歌迷分享,這張專輯也就此誕生。」

 種子及英皇兩大集團兩位總裁也來到記者會現場,足見對於容祖兒專輯的重視,記者會上兩位總裁送給容祖兒一份別具心裁的禮物—以蒙太奇拼貼法製成的《MOMENT》音樂會門票,因為這張專輯可說是容祖兒與歌迷的「交心之作」,聆聽這張專輯就像傾聽容祖兒訴說著生活點滴,這份禮物是由祖兒12年來工作或生活的照片所拼貼而成,可說是一份蘊含著祖兒在舞台上的努力與在音樂和生活中的畫面的禮物。

相關新聞
卞曉帆做生意 不留戀娛圈 (圖)
尾場獲家人捧場 衛蘭獻歌謝親恩 (圖)
譚詠麟杜麗莎演唱會 受颱風影響取消 (圖)
《飛虎》收得 TVB斟拍續集 宣萱爆結局 自己未死 (圖)
《護花》收視成上半年最高 慳妹鍾嘉欣破格請吃飯 (圖)
周柏豪憂外婆病情顯愁緒 (圖)
察覺老公想要BB 梁靜茹積極調養身體 (圖)
綵排辛苦仍照顧阿Lam膳食 葉蒨文敢認「廿四孝老婆」 (圖)
王治平吉他伴奏撐祖兒 (圖)
陳靜習慣被杜汶澤整蠱 (圖)
吳君如四度為麥太獻聲 (圖)
林欣彤為陳家樂獻熒幕初吻 (圖)
曹格大馬豪宅開P (圖)
《絲路花雨》實景動畫版「出爐」 (圖)
《Teen Choice Awards》出爐 九十後最愛《吸血新世紀》 (圖)
愛活在GaGa陰影下 Greyson盼演《蝙蝠俠》 (圖)
T-ara表演新曲 孝敏不慎摔倒
張根碩twitter怒斥「私生飯」
張東健金荷娜甜蜜似新婚
宮崎葵 松田龍平再合演情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