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曹格大馬豪宅開P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曹格新組成的爵士樂團Sensation近期積極往各地演出,日前曹格帶著團員回到自己的家鄉馬來西亞舉行個唱。曹格當然一盡地主之誼,在當地熱情招待團員。曹格更大方邀請上百位大馬媒體到其吉隆坡豪宅天台舉辦爵士派對,曹格與家人更一手包辦餐點款待傳媒,誠意十足。開場時,曹格以睡衣及拖鞋「居家式」服裝上台,現場採開放式點歌,家人搶先要唱他的主題曲《close to you》,曹格又同時演唱數首歌曲。

 活動完結後,曹格開心地表示,希望以後發片能用這樣零距離的方式,跟各地媒體作交流,也笑稱乾脆以後記者會及演唱會都在家裡辦好了。除了演唱會外,曹格預計今年10月要發行國語專輯,現在已在錄音階段,故他十分忙碌。

相關新聞
卞曉帆做生意 不留戀娛圈 (圖)
尾場獲家人捧場 衛蘭獻歌謝親恩 (圖)
譚詠麟杜麗莎演唱會 受颱風影響取消 (圖)
《飛虎》收得 TVB斟拍續集 宣萱爆結局 自己未死 (圖)
《護花》收視成上半年最高 慳妹鍾嘉欣破格請吃飯 (圖)
周柏豪憂外婆病情顯愁緒 (圖)
察覺老公想要BB 梁靜茹積極調養身體 (圖)
綵排辛苦仍照顧阿Lam膳食 葉蒨文敢認「廿四孝老婆」 (圖)
王治平吉他伴奏撐祖兒 (圖)
陳靜習慣被杜汶澤整蠱 (圖)
吳君如四度為麥太獻聲 (圖)
林欣彤為陳家樂獻熒幕初吻 (圖)
曹格大馬豪宅開P (圖)
《絲路花雨》實景動畫版「出爐」 (圖)
《Teen Choice Awards》出爐 九十後最愛《吸血新世紀》 (圖)
愛活在GaGa陰影下 Greyson盼演《蝙蝠俠》 (圖)
T-ara表演新曲 孝敏不慎摔倒
張根碩twitter怒斥「私生飯」
張東健金荷娜甜蜜似新婚
宮崎葵 松田龍平再合演情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