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俊仁續龜縮 市民發動「打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有網民製作惡搞圖,表達不滿何俊仁一直龜縮,未有交代瞞報事件。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最近借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的爭議等機會「快閃抽水」,但就一直未有回應其涉嫌瞞報持有的公司股份利益的事件。有市民不滿何俊仁「快閃」,決定發起「打龜行動」,呼籲市民在街上遇上一直龜縮的何俊仁時,即要求對方解釋瞞報門並以手機拍下整個過程再放上網。

快閃抽水拒談瞞報

 在瞞報門事件發生後,何俊仁一直「潛水」,未有公開露面,包括於日前缺席屯門兆康苑(第三期、第四期)業主立案法團的第五屆管理委員會周年大會,在地區派宣傳單張時亦「來去如風」等。不過,他近日就在其提出的、針對特首僭建事件提出的司法覆核申請被否決,及其黨員狄志遠以家長的身份支持德育及國民教育科時,就「快閃」式出現大抽其政治油水,然後就「消失無蹤」,一直未有回應瞞報門事件。

街頭發現即「公審」

 有網民在網上討論區表示要發起「打龜行動」,要求市民「帶定手機」,一旦發現「龜仙仁」行蹤,就「馬上突擊」,要他交代漏報利益事件,並用手機拍下上傳,「一定要質問佢點解唔交代瞞報事件,又話唐唐同CY如果唔回應僭建同漏報就應該退選,咁佢係咪應該退選」,但就提醒「打龜者」一定要冷靜,「動口不動手」。

 不少市民響應是次行動。網民「dacre」坦言:「其實做議員做到何俊仁咁都好折墮,唔敢面對市民,唔敢面對質詢,仲有乜資格出謐v選議員?難道你真的不需要對你的支持者負責嗎?……隨時一見佢就撲埋去質問佢,希望影到一段可以放上YouTube。」「無心無力」揶揄道:「原來龜仙仁除鱄袚畛籊韋N外,還修煉埋飛天遁地大法,一遁就遁鬙h無雷公咁遠,真係無佢符!另外他的抽水神功已經大成,真係抽乜都得,神乎奇技,嘆為觀止!」

現身反國民科挨批

 市民更不滿他拒絕回應事件,更借德育及國民教育科來「抽水」。「oldpopo」說:「烏龜仁,你休想側側膊,唔多覺,諗住借國民教育謝鉦噩蠸u!」「latelate3302」:「很多報紙有報道76(在特首選舉中只取得76票的何俊仁)反對國民教育……76你幾時先跟進自己蔔瞈f報利益和僭建事件?叫班民主黨出來交代他們的衰洃S唔見搶著要帶頭,全部龜縮晒!」「daisy1010」也說:「自己衰炴N唔回應,狄(狄志遠)生話國民教育冇問題佢就死出蟈﹞H……你仲有少少人性,少少良知,就交代鬻A單衰洏,你自己衰洃@籮籮,有乜資格質疑別人!」

 「wongfl1934」則批評:「佢(何俊仁)真係超級無恥,夠膽抽狄志遠破壞黨聲譽,佢自己隱瞞利益,先真係破壞黨聲譽!條友十成係咧f志遠謝鉦噫﹞斂珥對佢鴾ㄩ※捸A真係沒有最可恥,只有更可恥!」

相關新聞
來論:教協少數人煽動罷課八宗罪 (2012-08-01)
職工盟策動救生員 全民運動日玩罷工 (2012-08-01) (圖)
何俊仁續龜縮 市民發動「打龜」 (2012-08-01) (圖)
新班子「滿月」民望大升 (2012-08-01)
超選民調 3成人投嫻姐 (2012-08-01)
王卓祺獲委中策組顧問 (2012-08-01)
本財年首季赤字97億元 (2012-08-01)
反對劫持學生以否決國民教育 (2012-07-31) (圖)
鴿狀趕絕逼棄超選 司馬文退黨欲去馬 (2012-07-31) (圖)
民記蟬聯最受歡迎政黨 (2012-07-31)
馬草泥暗示被癲狗踢出九西 (2012-07-31)
馮檢基大型廣告牌 屋署證僭建 (2012-07-31) (圖)
自相矛盾:打正旗號反暴力 民協竟撐社民連 (2012-07-31)
指點江山:揭露反對派選舉操作陰謀 理性討論國民教育 (2012-07-30)
梁志祥:原區安置流浪牛 打造共融安樂窩 (2012-07-30) (圖)
長久大計:曾德成:啟德體育園不分拆 (2012-07-30) (圖)
張志剛料立選後施政增效率 (2012-07-30)
水浸不再:財爺讚外勤隊頂風冒雨通渠 (2012-07-30)
瞞報物業齋噏轉讓 何俊仁又呃人 (2012-07-27) (圖)
縱論香港:區別處理國民教育爭議 防教育議題變選舉操作 (2012-07-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