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董事局宴教局高官溝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拜訪教育局,與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副秘書長葉曾翠卿、黃邱慧清及一眾官員,就博愛醫院服務之未來發展,互相交換意見。

 香港文匯報訊 為加強與政府各部門之聯繫與溝通,博愛醫院壬辰年董事局日前設宴招待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副秘書長葉曾翠卿、黃邱慧清以及一眾官員,就博愛醫院屬下學校之未來發展,互相交換意見。

招待吳克儉及官員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潘德明出席午宴時表示,博愛醫院董事局一直秉持「博文愛德」的精神辦學,在新界和九龍開辦3間中學、1間小學及5間幼稚園幼兒中心;另外,博愛醫院的姐妹機構「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屬下亦有1間中學和3間小學,致力作育英才。在過去的日子裡,非常感謝教育局提供寶貴的意見和指導,讓院方的教育服務得以發展,培育新一代。

交流屬校未來發展

 對於學前教育的未來發展,博愛醫院支持教育局,將本港的免費教育,由現時的12年延至15年,讓適齡的幼童,可獲免費和優質的學前教育服務。

介紹投資地區服務

 除教學外,博愛醫院將於今年開辦全新的青少年活動設施,為新一代發放正能量。

 院方將於元朗公園側,斥資興建15,000平方呎的「極限運動公園」,為青少年提供具創意和挑戰性的運動設施,預計項目將於本年內投入服務。

 同時,博愛醫院亦會在天水圍天恆h,開辦新的青少年中心,為區內青少年提供運動培訓、生命教育和職志發展,以及為青少年提供適切的社工輔導和支援服務,提升區內青少年的工作技能,加強就業能力。

 是日出席拜訪之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還包括副主席曾耀祥、譚姜美珠,總理袁振寧、吳錦青、蘇淥銘、林辰峰、周鎮堂、譚振鳴、梁衛漢、廖齡儀、江長安、潘美蘭、何開端、朱華樹和潘治忠。

相關新聞
相聚國旗下 港生赴川學國情 (2012-08-02) (圖)
南海大瀝鄉彥捐資回饋故里 (2012-08-02)
九龍西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2-08-02) (圖)
博愛董事局宴教局高官溝通 (2012-08-02) (圖)
澳門基金訪馬會交流運作 (2012-08-02) (圖)
300粵港青年南沙競技 (2012-08-02) (圖)
合影 (2012-08-02) (圖)
駐港部隊酒會慶建軍節 (2012-08-01) (圖)
青藏鐵路工會訪工聯文匯報 (2012-08-01) (圖)
武鬥乙肝公益日 梁振英致函祝賀 (2012-08-01) (圖)
寧德鄉總宴鄭新聰一行 (2012-08-01)
「光耀香江」炎黃姓氏之夜頒獎 (2012-08-01) (圖)
女青「詩弦四季」 音樂會籌款 (2012-08-01) (圖)
河源社總1,500人返鄉考察 (2012-07-31) (圖)
河南客人訪本報 (2012-07-31) (圖)
澳門創新中學畢業禮 (2012-07-31) (圖)
油尖旺婦會12周年慶 (2012-07-31) (圖)
紅會聯校畢業禮 馬時亨致辭頒獎 (2012-07-31) (圖)
40港生武當山習武研道 (2012-07-31) (圖)
中資證券協宴慶5周年 (2012-07-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