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寓意對太太千嬅的承諾 丁子高愛兒取名 丁進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丁子高與梁烈唯和王浩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丁子高和楊千嬅的愛情結晶品已經兩個月大,昨日丁生首度透露兒子的名字叫丁進諾,寓意太太進行了對他的承諾,為他生了一個寶貝,果然夠心思。

 丁子高聯同二位「飛虎」成員梁烈唯和王浩信於昨日出席男仕護膚品系列的活動,三人盡顯男仕魅力,在大會安排下佈置蛋糕,丁生更特以忌廉當作是給太太、兒子的安樂窩,又用鐵珠寓意會努力播種,但他否認要急於再「造人」。

兒子牙牙學語愛駁嘴

 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樣子,丁生提起兒子便滿心歡喜,他首度透露已為囝囝改名為丁進諾,這是從五十個名字中挑選出來,以達到金木水火土的平衡,丁生說:「我仲計算過一定唔會有花名,朋友初初覺得好普通,但知係用『進』字就覺特別,個名感覺好風度翩翩,仲可以紀念太太進行鷞鴽鴭蚇捸A幫我生鱄茈J。」

 丁生表示二個月大的兒子已重13磅,開始牙牙學語,感覺囝囝將來會像太太多言和愛駁嘴,兩父子可鬥嘴看誰較厲害。仍在家中休息的千嬅被指「Keep Fat」,丁生力撐太太說:「她沒為此不開心,因為生小朋友都是這樣,佢都收髐繾齯痋A我向來都覺得太太靚,依家就仲靚,介紹鷩蝢i師畀佢,同佢一齊食緊營養餐,四日已減掉約四磅,預計減多20磅。」

讓千嬅工作不急於追女

 問到丁生會否急於追個女湊成「好」字,他表示不會心急,會先讓千嬅工作一下,子女年紀相差一、兩年沒問題,自己生仔生女都沒所謂,當然最希望是生女。幸福滿瀉的丁生,他笑言近日化身傳教士,向好友宣揚結婚和生小朋友後真的很不同,遇到對的就別要等,結婚也是樂事。此外,對於百日宴,丁生表示已辦過滿月酒,由於經常飛來飛去,搞百日宴會很複雜,到時或僅請家人、好友擺數圍便算。

李樂詩再添一兒

 另外,李樂詩(Joyce)的第二仔已於星期二晚上出世,老公在十二個小時的陣痛到分娩過程中一直都陪伴在旁,十分愛護妻子。Baby出生時重七磅半,是一名大嬰兒。由於Joyce已是一子之母,同樣是自然分娩,對她來說完全不是問題,事前功夫準備十足。雖然之前星期一來了一次假警報,以為是作動,讓他們跑了醫院一躺,其實醫生的預產期也很準(八月十八號),只差幾天而已。Joyce與丈夫對再添一子感到很開心及興奮。同時多謝醫護人員的照顧及家人的支持。最開心的是哥哥,一見到弟弟就嚷著要抱他,好像知道自己已經做了哥哥了。

相關新聞
寓意對太太千嬅的承諾 丁子高愛兒取名 丁進諾 (2012-08-17) (圖)
吳雨爆林葹漲蜆惇钂藂 (2012-08-17) (圖)
楊秀惠為贏手機出賣色相 (2012-08-17) (圖)
祖兒 杜汶澤 望打風帶旺電影 (2012-08-17) (圖)
梁佑嘉高溫拍廣告險暈 (2012-08-17) (圖)
岑杏賢再奪港姐「時尚目光獎」 (2012-08-17) (圖)
阿B被女兒鍾懿逼婚 (2012-08-17) (圖)
曹敏莉接任慧妍主席 續發揚樂於助人精神 (2012-08-17) (圖)
阿倫 克勤 望擴展至內地 (2012-08-16) (圖)
望沾阿澤光 延續凌厲票房 祖兒為「妹妹」死神傷 眼濕濕 (2012-08-16) (圖)
為著靚靚婚紗 婷婷想嫁多幾次 (2012-08-16) (圖)
發福欣宜無懼纖體公司換人 (2012-08-16) (圖)
岑杏賢稱贏得友誼更勝三甲 (2012-08-16) (圖)
中國金鷹節下月長沙揭幕 特設最佳港台男女演員獎 (2012-08-16)
港台五大型男組團出戰 華仔為撐新導演做串星 (2012-08-15) (圖)
Rick Chin推品牌 曭菪壑l參與 (2012-08-15) (圖)
王梓軒新戲拜志偉為師要挨打 (2012-08-15) (圖)
新戲角色男仔頭 桂綸鎂剃頭演出 (2012-08-15) (圖)
蕭亞軒牛一出碟獻亡母 (2012-08-15) (圖)
葉麗儀自揭人工受孕失敗 (2012-08-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