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龐愛蘭「深耕」新東播「愛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龐愛蘭團隊舉行「深耕細作為新東」活動。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率領公民力量及新論壇組成9人團隊出戰新界東的龐愛蘭昨日舉行「深耕細作為新東」活動。各團隊成員「默默耕耘」,先後去除「牆頭草」、「大懶蟲」等有礙「耕作」之物,又親手播下「愛家、愛下一代、愛香港、愛健康、愛環境、愛社區」6款「愛的種子」,表明他們服務新界東及落實政綱的決心。

 龐愛蘭及其團隊成員,包括譚領律、羅光強、陳國添、蘇俊文、林松茵、梁家輝、陳敏娟及鄧永昌,昨日在沙田一屋苑的花圃內「落田」工作。成員齊心合力,先除去田內的「牆頭草」、「算死草」,避免雜草吸去養分,阻礙農作物正常生長,代表議會內不應再有看風使舵,只會保障既得利益者,在議會內阻礙香港進步。

除「懶蟲」「害蟲」 灌「正能量養分」

 其後,他們又除去田內的害蟲,包括疏於地區工作、空喊口號的「大懶蟲」和有破壞無建設的「大害蟲」。「除去這些害蟲,議會才能發揮更積極的作用。」在鬆土後,團隊播下了6款種子—「愛家、愛下一代、愛香港、愛健康、愛環境、愛社區」,及為種子灌溉「正能量養分」,希望種子茁壯成長,寓意新論壇的政綱得以落實,為香港下一代帶來希望。

 龐愛蘭說,公民力量服務新界東18年,現時共有18名區議員,設立了20個地區辦事處,每年為居民處理4500個個案,緊貼街坊的需要。而重視政策研究的新論壇,亦為地區服務專業化注入新動力,是次「深耕細作」活動,寓意團隊著重地區服務,並非「空降」或「派叉燒飯」,而是會力求為議會帶來「正能量」,並強調是次立法會選舉適逢特區政府換屆,社會冀新政府能帶領香港穩中求變,議會就要有更多正能量,更多建設性的聲音,更多為下一代著想的議員,促督新政府落實政綱,改善民生,推動香港進步。

 她又說,團隊會繼續競選工作,向公眾介紹「愛香港,愛家,愛下一代」的政綱,並以扎實的地區工作爭取市民支持。

 新界東地區直選的候選人還有梁國雄、葉偉明、劉慧卿、梁安琪、葛珮帆、陳志全、邱榮光、陳克勤、張超雄、蔡耀昌、范國威、田北俊、黃成智、湯家驊、何民傑、龐一鳴、方國珊、陳國強等名單。

相關新聞
薄谷開來故意殺人判死緩 (圖)
英方歡迎判決:免死符合人道 (圖)
日換美中韓大使 圖梳理領土糾紛 (圖)
全球華人大遊行 擬「九一八」舉行 (圖)
《環球時報》警告:中國不懼戰爭 日本須付代價 (圖)
傳芬蘭率先「退會」 歐盟拗數希命債危 (圖)
何俊仁再被踢爆瞞報「收租公司」10年 (圖)
市民廉署投訴李永達涉賄選 (圖)
圖撇狀黨惡名 黎廣德急「劃界」 (圖)
葉偉明短片上載 撐勞工形象鮮明 (圖)
龐愛蘭「深耕」新東播「愛種」 (圖)
美食博覽閉幕39萬人次進場 (圖)
市民斥教協「洗腦式」反國教 (圖)
懲教員「換尿」助釋囚過藥檢 (圖)
中國航母五年後可參戰 (圖)
深警「秋季攻勢」嚴打刑案 (圖)
壯志凌雲導演 東尼史葛自殺 (圖)
李娜臥薪嘗膽 辛辛那提捧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